六四天网蒲飞谈马三家 迫害法轮功是密中之密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韩梅采访报导)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中的酷刑迫害经大陆媒体曝光后,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六四天网发言人蒲飞4月10日表示,自2005年起,六四天网就不断收到有关马三家劳教所案例的投诉,其中,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为隐蔽和惨烈。

大陆时事评论员曹保印说自己录完有关马三家酷刑的节目后放声大哭,形容那里的一切比地狱还要恐怖。但蒲飞表示,马三家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曝光,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由于国内媒体的客观环境,他们想报也报不出来,关于法轮功的报导是中国媒体的一个禁区。”

明慧网披露,马三家劳教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维持在1000-2000人,2004年总数超过4000人。罗干曾多次到马三家蹲点,叫嚣“加大迫害法轮功的力度”。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成为马三家普遍使用的手段,并传至全国各地劳教所。马三家女二所所长苏境曾被评为“一级英雄”,获司法部奖励5万元人民币;副所长邵力获奖3万元,该所全体管教人员曾被江氏集团评为“集体二级英模”。

仅近日来,被海外媒体曝光的案例就有:2002年辽宁大连王云洁被马三家折磨5个多月,乳房被电击溃烂,去世时年仅40岁;2000年10月,18名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辽宁本溪一蒋姓未婚姑娘,被强奸、折磨致精神失常,回家后生下孩子,现已有十多岁等等。

蒲飞说,据可信消息,自马三家劳教所成立时起,就有一些机构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具体机构的名称在核实了解中,随着调查的深入,迟早会曝光天下。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数量是相当大的。”

受马三家事件影响,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在网路流传,仅在新浪微博就被转发2000多次。高蓉蓉2003年6月22日被龙山劳教所连续7小时电击面部致严重毁容。照片曾在国际曝光,获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紧急备案。高蓉蓉被营救出来后,在2005年被再次绑架,3个月后去世时已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

除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外,蒲飞指,马三家另一个罪恶是将孕妇及重病患者非法劳教并强制务工。六四天网曾报导2012年因上访被关入马三家的刘玉玲。本就患有肾炎、心脏病、低血压。刘玉玲在被关押一个月后发现自己有孕,但管教人员拒绝给她体检,并威胁:谁再说刘玉玲怀孕,就把谁关入神经病院。虽然心律一直在100以上,甚至有时达到114,刘玉玲还被迫每天工作9个小时以上。2013年1月,一个被释放的女人,用阴道带出了一封刘玉玲的求救信,交给刘的丈夫王振,这时刘玉玲已经有了6个月身孕。

有辽宁网友在微博留言:“我妈妈2004年因辽宁省凌源市全体下岗职工一起进京上访,被地方政府接回来后送马三家劳教,在那里每天要工作近20个小时,妈妈说常常会看到关在一起的人被打骂。”

蒲飞说,作为一家独立人权机构,六四天网一直坚持报导包括法轮功案件在内的人权迫害案例,也曾因此受到网路攻击及来自官方的警告。他们认为马三家劳教所是类似于奥斯威辛集中营的机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