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马三家: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马三家酷刑曝光,让众多网友惊呼,这真的发生在今天的中国吗?

记者:“在你没有经历过马三家的时候,你能相信中国有这种……”

法轮功学员刘桂英:“真是不相信哪,不敢相信。真是想不到的。它的手段也真是残忍,都是隐秘的。”

不仅一般人难以想像,就连在中共政法系统内部,这样的罪恶都被掩盖着。

原辽沈晚报员工贾亚珲:“有一些警察,他们还存在一些善念,有一个人提醒我,他说:‘你要活着’。其实跟我说这句话的警察,他也是刚刚转进去(马三家)。”

2000年10月,1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犯人的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

2002年6月,法轮功学员王云洁遭长时间电击,身体溃烂,不幸离世。

2004年5月,法轮功学员高蓉蓉遭连续7小时电击,严重毁容,最终死亡。

这些悲剧,仅仅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也遭受身心的创伤

原辽沈晚报员工贾亚珲:“从那时候,她(8岁女儿)就不愿意说话。因为小孩子以前是很天真活泼的,但是从那以后就变得很孤僻,也不愿意交流。”

提及过去的伤痛,法轮功学员潸然泪下。然而14年持续不断的巨大压力下,他们对法轮功“真善忍”的坚信,却从未动摇。

原大连石化医院护士韩丽:“正义永远是正义,邪恶都是暂时的。”

这些身躯柔弱的女子,用强大的精神力量,捱过了种种的酷刑折磨,现在中国媒体爆光马三家,他们也在海外呼应,希望人间炼狱不要再发生。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