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馬三家: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綁「死人床」,馬三家酷刑曝光,讓眾多網友驚呼,這真的發生在今天的中國嗎?

記者:“在你沒有經歷過馬三家的時候,你能相信中國有這種……”

法輪功學員劉桂英:“真是不相信哪,不敢相信。真是想不到的。它的手段也真是殘忍,都是隱秘的。”

不僅一般人難以想像,就連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這樣的罪惡都被掩蓋著。

原遼瀋晚報員工賈亞琿:“有一些警察,他們還存在一些善念,有一個人提醒我,他說:‘你要活著’。其實跟我說這句話的警察,他也是剛剛轉進去(馬三家)。”

2000年10月,1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犯人的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

2002年6月,法輪功學員王雲潔遭長時間電擊,身體潰爛,不幸離世。

2004年5月,法輪功學員高蓉蓉遭連續7小時電擊,嚴重毀容,最終死亡。

這些悲劇,僅僅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也遭受身心的創傷

原遼瀋晚報員工賈亞琿:“從那時候,她(8歲女兒)就不願意說話。因為小孩子以前是很天真活潑的,但是從那以後就變得很孤僻,也不願意交流。”

提及過去的傷痛,法輪功學員潸然淚下。然而14年持續不斷的巨大壓力下,他們對法輪功“真善忍”的堅信,卻從未動搖。

原大連石化醫院護士韓麗:“正義永遠是正義,邪惡都是暫時的。”

這些身軀柔弱的女子,用強大的精神力量,捱過了種種的酷刑折磨,現在中國媒體爆光馬三家,他們也在海外呼應,希望人間煉獄不要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