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克强调研上海不敢看的地方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3月27日到3月29日,李克强在长江三角洲附近调研并且在上海主持经济会议。但是上海里面却是有一些李克强不敢看的地方。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李克强在长江三角洲的调研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习李新政的“城镇化”经济增长政策背书。李克强考察江苏的一个目的主要是把江苏农村的城镇化作为一个标杆让全国普及。李克强在无锡说,建设好小城镇堪比大城市舒适。

所谓“城镇化”就是把农民的土地收了,给农民城市户口。中共幻想着“城镇化”后的新城市人口需要买楼房、买家电等等一系列消费提高内需。但是,中共从来没有考虑这些人怎么谋生。“城镇化”确实是经济发展的必然,但是中共的户籍、维稳、迫害信仰、土地公有等制度会把“城镇化”变成灾难。

首先,新城市人口和旧城市人口在福利方面的待遇差异,中共就解决不了。薄熙来在重庆搞并区,因为福利待遇等问题,2012年重庆万人上街抗暴。

北京为了不引发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等城市户口居民的反感,小心翼翼的把“城镇化”运动定义为“小城镇”。即使农民拿到城市户口到北京、上海去打工依然要暂住证。

其次,中共“土地公有”,农民在卖地、买楼这个过程中被中共盘剥是肯定的。失去土地又得不到合理补偿的农民将会成为城市里面的赤贫阶层。

最后,维稳将会导致农民丧失最后的谋生手段。这个就不多说了,看看城管干的事就明白了。

李克强去浦东看了集装箱码头,但是他不敢看一下不远的集装箱村。农民工家庭每月花500元(大约80美元)租一个旧的集装箱居住。这才是“城镇化”,但是李克强不能给他们上海户口。

“城镇化”是经济发展的必然。以印度为例,农村的印度人到孟买谋生,也先到贫民窟落脚。不过大家不用替印度人可怜,人家没有户籍制度和城管。

因为贫民窟在政府土地上,法律规定这些土地被私人占有10年就成为个人的了。印度人在这里安家、工作、建立小作坊,成为孟买人。有些人在孟买有高级公寓了也不放弃自己在贫民窟的小作坊。

中共土地公有就是把中国推入奴隶社会,因为按照中共的教科书,土地私有是封建社会比奴隶社会进步的地方。李克强、习近平要想改革进步,废除中共体制才是关键,否则一切都是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