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克強調研上海不敢看的地方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3月27日到3月29日,李克強在長江三角洲附近調研並且在上海主持經濟會議。但是上海裡面卻是有一些李克強不敢看的地方。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李克強在長江三角洲的調研其中一個目的是為習李新政的“城鎮化”經濟增長政策背書。李克強考察江蘇的一個目的主要是把江蘇農村的城鎮化作為一個標桿讓全國普及。李克強在無錫說,建設好小城鎮堪比大城市舒適。

所謂“城鎮化”就是把農民的土地收了,給農民城市戶口。中共幻想著“城鎮化”後的新城市人口需要買樓房、買家電等等一系列消費提高內需。但是,中共從來沒有考慮這些人怎麼謀生。“城鎮化”確實是經濟發展的必然,但是中共的戶籍、維穩、迫害信仰、土地公有等制度會把“城鎮化”變成災難。

首先,新城市人口和舊城市人口在福利方面的待遇差異,中共就解決不了。薄熙來在重慶搞並區,因為福利待遇等問題,2012年重慶萬人上街抗暴。

北京為了不引發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等城市戶口居民的反感,小心翼翼的把“城鎮化”運動定義為“小城鎮”。即使農民拿到城市戶口到北京、上海去打工依然要暫住證。

其次,中共“土地公有”,農民在賣地、買樓這個過程中被中共盤剝是肯定的。失去土地又得不到合理補償的農民將會成為城市裡面的赤貧階層。

最後,維穩將會導致農民喪失最後的謀生手段。這個就不多說了,看看城管幹的事就明白了。

李克強去浦東看了集裝箱碼頭,但是他不敢看一下不遠的集裝箱村。農民工家庭每月花500元(大約80美元)租一個舊的集裝箱居住。這才是“城鎮化”,但是李克強不能給他們上海戶口。

“城鎮化”是經濟發展的必然。以印度為例,農村的印度人到孟買謀生,也先到貧民窟落腳。不過大家不用替印度人可憐,人家沒有戶籍制度和城管。

因為貧民窟在政府土地上,法律規定這些土地被私人占有10年就成為個人的了。印度人在這裡安家、工作、建立小作坊,成為孟買人。有些人在孟買有高級公寓了也不放棄自己在貧民窟的小作坊。

中共土地公有就是把中國推入奴隸社會,因為按照中共的教科書,土地私有是封建社會比奴隸社會進步的地方。李克強、習近平要想改革進步,廢除中共體制才是關鍵,否則一切都是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