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落马 传汤灿被判刑 牵出现任军委副主席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2013年1月传出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被批捕,2月传出“高官公共情人”、正师级军干部、歌唱家汤灿被正式批捕判刑7年。有消息称,这俩人被捕的消息,有可能牵出一名现任的军委副主席

汤灿会获刑7年

2月12日,曾自称是“汤灿好友”的大陆作家孙钥洋在微博发布消息:【汤灿入狱】我证实汤灿春节前被正式批捕,获刑7年!

而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一瓶糨糊”同时在新浪和腾讯微博发贴文称:草根评论员 【高官公共情人,全国青联常委,我军正师级干部,著名歌唱家汤灿正式批捕】我军高级将领总后勤部谷俊山中将批捕后,接着我军正师级歌唱家汤灿情妇生涯走到尽头,汤灿性贿赂高官陪睡上床洗钱,奢侈首饰豪宅,汤灿被秘密逮捕,年前正式批捕判刑7年;我军首位落马的师职文艺干部。幸福万年长!

去年7月27日,汤灿神秘失踪的时候,作家孙钥洋也曾在腾讯微博上披露:“几经努力,今天终于为好友汤灿办好了取保候审的手续”。

谷俊山、汤灿牵出现任军委副主席

2月13日,博讯新闻网称,谷俊山被批捕后,汤灿也于中国新年前被正式批捕,并将判刑7年。

消息指出汤灿或涉及现任的一名军委副主席。对谷俊山和汤灿的审判,都可能会牵出这位副主席。

不少大小贪官都是汤灿裙下之臣

有着“中共新民歌天后”之称的军旅美女歌手汤灿,不仅是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还是众多党政军的“高官公共情妇”,而周是嫖客中级别最高者。

有消息指,涉案被查处的高官来自中央部门和军方。泛华网首发汤灿床上名单,其中军中高官有徐才厚、谷俊山等人,此外,大贪官许宗衡、毛小平,前央视台长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

谁是谷俊山的后台

至于谷俊山为何如此嚣张,此前有传言指,有军中大佬为其撑腰。据《大纪元》引述北京作家鲁直人介绍,当初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任职的时候,一直想再上层楼,时任总后勤部部长的廖锡龙就不同意。手眼通天的谷俊山居然没通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副部长了,让不少人为此大跌眼镜。

不仅如此,谷俊山在培植党羽亲信方面也有一套,他的一个秘书刚及三十五岁, 就被他提拔到总后某局就任正师级局长,结果引发十几个下属单位联名告状,说他任人唯亲,但因为上面罩着,后来也是不了了之。

此前有消息指,得过谷俊山好处并成为他保护伞的,是军委的一名大佬。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