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落馬 傳湯燦被判刑 牽出現任軍委副主席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2013年1月傳出原總後副部長谷俊山中將被批捕,2月傳出「高官公共情人」、正師級軍幹部、歌唱家湯燦被正式批捕判刑7年。有消息稱,這倆人被捕的消息,有可能牽出一名現任的軍委副主席

湯燦會獲刑7年

2月12日,曾自稱是「湯燦好友」的大陸作家孫鑰洋在微博發布消息:【湯燦入獄】我證實湯燦春節前被正式批捕,獲刑7年!

而晉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一瓶糨糊」同時在新浪和騰訊微博發貼文稱:草根評論員 【高官公共情人,全國青聯常委,我軍正師級幹部,著名歌唱家湯燦正式批捕】我軍高級將領總後勤部谷俊山中將批捕後,接著我軍正師級歌唱家湯燦情婦生涯走到盡頭,湯燦性賄賂高官陪睡上床洗錢,奢侈首飾豪宅,湯燦被秘密逮捕,年前正式批捕判刑7年;我軍首位落馬的師職文藝幹部。幸福萬年長!

去年7月27日,湯燦神秘失蹤的時候,作家孫鑰洋也曾在騰訊微博上披露:「幾經努力,今天終於為好友湯燦辦好了取保候審的手續」。

谷俊山、湯燦牽出現任軍委副主席

2月13日,博訊新聞網稱,谷俊山被批捕后,湯燦也於中國新年前被正式批捕,並將判刑7年。

消息指出湯燦或涉及現任的一名軍委副主席。對谷俊山和湯燦的審判,都可能會牽出這位副主席。

不少大小貪官都是湯燦裙下之臣

有著「中共新民歌天後」之稱的軍旅美女歌手湯燦,不僅是周永康、薄熙來等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還是眾多黨政軍的「高官公共情婦」,而周是嫖客中級別最高者。

有消息指,涉案被查處的高官來自中央部門和軍方。泛華網首發湯燦床上名單,其中軍中高官有徐才厚、谷俊山等人,此外,大貪官許宗衡、毛小平,前央視台長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

誰是谷俊山的後台

至於谷俊山為何如此囂張,此前有傳言指,有軍中大佬為其撐腰。據《大紀元》引述北京作家魯直人介紹,當初谷俊山在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任職的時候,一直想再上層樓,時任總後勤部部長的廖錫龍就不同意。手眼通天的谷俊山居然沒通過總後,直接由中央軍委任命為總後副部長了,讓不少人為此大跌眼鏡。

不僅如此,谷俊山在培植黨羽親信方面也有一套,他的一個秘書剛及三十五歲, 就被他提拔到總後某局就任正師級局長,結果引發十幾個下屬單位聯名告狀,說他任人唯親,但因為上面罩著,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此前有消息指,得過谷俊山好處並成為他保護傘的,是軍委的一名大佬。

相关视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