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南加手工艺术庆典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两位加州艺术家于每年春秋两季,在南、北加州四个不同城市,邀请到数十位当地艺术创作者,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参加手工艺节庆,吸引了许多当地民众到访。请看报导。

第23届手工艺术节庆在圣安娜市Santa Ana中心的大街上举行,自上午十一点至下午五点,警察从第一街封到第四街,现场有超过五十个摊位陈列着各式手工艺品,从服饰、皮件、木雕、香包、毛线娃娃、耳环项链、创意甜点等等,令人目不暇给,同时也有数个乐团在不同角落演奏好听的歌曲。
手工艺术节创始人 大利拉.丝内儿Co-founder Delilah:“这是独立艺术家手工艺术节庆,凸显当地商家、食品场、制造商,让他们有机会和社会大众互动。”

主办方还贴心的提供免费寄放自行车的服务。有些人是随意逛逛打发时间,也有人刻意放慢了脚步四处寻宝,现场偶尔会听到陌生人找到喜爱商品时发出的惊呼声。

手工艺术节创始人 妮可.史蒂文森Nocole Stevenson:“活动免费入场,我们希望更多人支持这些小型独立艺术家。”

画家罗妮今天与先生、小宝宝一起逛得很开心。

游客/自由艺术家 罗妮.法哈多Artist Roni Fajardo:“你会发现可用家里现有的东西创作,再拿来卖。”

她表示这里的作品充满创意,最喜欢猫头鹰娃娃和复古背袋,正在考虑明年要以自己的作品参展。

这样的艺术展每年五月及十一月会在北加州的奥克兰、南加州的圣安娜、长滩以及卡尔弗等四个城市巡回举行﹔因为各地参展的艺术家不同,所以商品也各异其趣,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详细资料。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