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灾祸猛于虎 大难不死有奇方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10月1日8时30分,在京津塘高速下行54公里处,一辆载有德国代表团的中型旅行车(京B10475),与前方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豫P06119)发生追尾事故,致使客车起火,造成6人死亡(德国人5名,中国人1名)14人受伤。10时整,胡锦涛等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当晚8时30分,香港一艘载有124人去观赏国庆烟花汇演的渡轮在南丫岛榕树湾对开海面被一艘拖船拦腰撞沉,造成38人遇难、100多人受伤,这也可能是香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海难。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专门打电话慰问,香港特首梁振英宣布:10月4日为全港哀悼日,一连三日将区旗下半旗致哀。

十一当天,可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北边天津客车起火,南边香港游船沉海。国庆变国殇,双节变双劫。不幸的是,不远万里从德国来到中国的“白求恩大夫”们也与海内外华人一起葬身在水深火热之中。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的德国医生比起被谷开来毒死的英国商人海伍德更加凄惨。

车祸猛于虎。”交通事故已成为“世界第一害”,即使按照中共官方缩水瞒报的资料,中国也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中国交通事故年死亡人数首次超过五万人至今,中国(未包括港澳台地区)每年交通事故50万起,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均超过10万人,已经连续十余年居世界第一。 2009年,中国汽车保有量约占世界汽车保有量的百分之三,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却占世界的百分之十六。

官方统计资料还表明,每5分钟就有1人丧生车轮,每1分钟都会有1人因交通事故而伤残。与国际上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交通事故死亡在绝对数值上是日本的十三点四倍、德国的十八点四倍;在相对数值的万车死亡人数上是德国的九点五倍、日本的十二点二倍。每年因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达数百亿元。中国每年因车祸死亡人数与朝鲜战争相当,近似于发生一次南亚大海啸,比不可预测的汶川大地震还可怕。

有人形容,在号称“和谐盛世”的中国,每一辆汽车,都是流动的棺材;每一张车票,都是阎王的传票;每一个座位,都是预备的墓碑;每一个司机,都是潜在的杀手;每一个时辰,都是悲惨的忌日;每一条道路,都链接着阴曹地府。“死者长已矣,生者常戚戚”,每年因车祸夺去中国10万人的生命,这意味着——中国每年有10万个家庭惨遭灭顶之灾,中国道路每年新增10万个孤魂野鬼。

尽管水火无情,灾祸难防。但在我们身边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也大有人在。古人云:三尺头上有神灵,冥冥之中似乎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在暗中呵护着那些善良的人们。下面是9月5日上海视频监控拍摄下的交通事件原件瞬间截图:一光速女人救三轮车夫,瞬间挪到街边;行走时她的脸和手都有光。

事后有网友评论说:那个视频,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在女人救人瞬间,那里发出一团很强的光,而把车夫挪到另一街边的瞬间,街边那里也发出一团很强的光;同时,两个地方都现出一个圆黑圈的印子,慢慢印子才消失,就像水渍被晒干的过程一样。这说明,那里发生事情的瞬间,有一种很强大的功能作用过那里,就像把那里灼烤过一样。女人后来离去,身上脸上都有光,而那个三轮车夫,却好像还没回过神来,同时也很疲惫的样子,坐在了街沿边上。

俗话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如果说“光速女人救三轮车夫”纯属巧合和偶然的话,大陆的朋友可翻墙登录海外“明慧网”和“正见网”等媒体,上面类似的真人真事不胜枚举,还有很多神奇的故事。我们不妨从中摘取几例与大家一起分享,或许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

事例一:防盗门压出人形,师父救了我的命

据明慧网报导,一九九二年九月,我参加了长春第三期师父亲授的传法班。传法班结束七、八天后,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那天,我家要换一个防盗门,我丈夫骑着倒骑驴(一种人力三轮车,因为骑车人在车的后面,故名),我坐在车上,到我姐姐家去拉防盗门。往回走的时候,遇到一个大下坡,前面一辆大拖车,拉了满满一车石头子在跑。我丈夫骑着倒骑驴,拉着防盗门,我坐在防盗门上,心里默默的背诵刚从班上学的两句话:“佛法无边,法轮常转”,背一遍掐一个手指头。背到第四遍的时候,我刚念“佛法无边”,就听“啪”一下,什么东西砸到我身上,力量很大,我一下子给砸倒了,侧着身倒在防盗门上,头还能活动。我一看,一个大灯泡,汤锅那么大,就在我眼前摔碎了。再一看,原来是大拖车撞倒了路边的水泥电线杆,砸到我身上了。

我丈夫看到这种情景,吓的脸都白了,心想那么大水泥电线杆砸身上,这人没命了。我看他吓呆了,就喊他:“快找人把我拽出来呀!”他一听我说话,回过味儿来:人没死。这才想起来叫人。

大拖车上押车的八、九个小伙子都过来和我丈夫一起抬电线杆,没抬动。又有几个过路的人过来帮忙,费了好大劲才把电线杆抬走。我站起来,什么事也没有,哪儿也不疼。衣服脏了,可身上连皮也没破。

有老俩口儿路过看见了,很惊奇。老太太说:“小媳妇,回去吃个喜吧。脑袋没坏呀?”老头儿赶忙捅捅她:“你咋这么不会说话呀?”老太太说:“唉呀,我说错了,对不起。我是说你没事儿吧?”我摸摸脑袋,什么都没有,连玻璃碴子都没有。我说:“我没事儿。我是炼法轮功的。”

拖车司机也吓坏了,连说:“送你上医院吧。”我说:“我没事儿。”他还是不放心,说:“去检查检查吧。”我说:“不用,一点事儿没有。你们走吧。我是炼法轮功的。”有一个男的开着车,从车上下来,走到我跟前,掏出记者证,说自己是某某媒体的记者,要采访我。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没事儿。”

我们回到家里,一看,防盗门被印出一个人形来。这是因为我学了法轮大法,师父保护着我,救了我的命。

更为神奇的是:事情发生在下午两点多的长春,参加师父在广州传法班的长春学员回来说,师父那天在广州班上讲,说是长春学员被电线杆砸倒在防盗门上。一听,师父讲法的时间正是我出事那一天的晚上六点多,说的一模一样。这事我没跟任何人讲过,可是师父却知道得一清二楚。

这正说明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事例二:渤海湾遇险记

据明慧期刊报导,陈林(化名)是一名海员,妻子因为生孩子落下了一身病,绝望中炼起了法轮功,谁知一炼竟将病炼没了!从此夫妻俩对法轮功由衷的敬重。

二零零三年七月,他休假期满又要上船了。临行前,妻子像往常一样叮嘱他:“千万记着法轮大法好,关键时刻喊李老师帮助。”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三个月过去了。十月十一日,他们的船在渤海湾遭遇了台风袭击。十二日凌晨,风力增强到11─12级。全体船员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与台风作战,用舵控制船体偏荡。黑夜里,船体遭受着台风猛烈的袭击,同时巨浪强烈地拍打着船体。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舵机突然失灵!船体随即在飓风骇浪中剧烈摇晃起来,灾难随时会发生!恐怖笼罩着每一个人。

船长让大家做好弃船准备。在这巨浪滔天的茫茫大海上,即使弃船也是难以逃生。求生的欲望紧紧揪着每个人的心。眼前的海况令人毛骨悚然,船员们已失去了冷静。

在这生死关头,陈林猛然想起妻子的嘱咐,双膝跪下,鼓足劲高喊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李老师救救我们!”吼声过后似乎一片沉寂。大家被陈林的举动震懵了。瞬息间,似乎一切都静止了。

突然有人惊喜的喊了一声:“看,风小了!”是的,风浪真的小了!大家开始活跃起来。一小时后,舵机修好。就这样,一场灾难化险为夷。

两天后,他们得知另一艘兄弟船“华源顺18”轮在沧州海域遇难,经沧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营救,全船17人,2人获救,15人失踪……

晚饭时,大家除了为遇难的兄弟船员感到悲痛外,更多的是庆幸和感叹自身的脱险。这时,船长让电报员取来一张打印纸,用记事笔恭敬地写上:“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全体船员们都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把纸折叠好,密封在一个空瓶子里,放入大海。让蓝天作证,大海作证,这是二十二名船员的心声:法轮大法好!

事例三:信大法 洪水来临免灾难

据正见网报导,2012年7月22日,四川省古蔺县突遭暴雨袭击,古蔺县双沙镇降雨量更是超过历史最高纪录。突然来临的暴雨使双沙河坝变成一片泽国,农田被淹,房屋被浸泡在水里,水最深处可达2米,造成人员和财产重大损失。但是有一户居住在其中的人家,却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免遭灾难,被传为佳话。

双沙镇白沙街村的何某一家,是法轮大法弟子。今年7月22日,暴雨来临的当天夜里,何某夫妇把师父的法像挂在堂屋中央,开始炼功。炼完功后像平时一样便去睡了。当天夜里,大雨滂沱,风雨交加,雷声轰鸣,山洪夹着泥石流倾泻而下,双沙河坝变成了一片水乡泽国。来不及逃生的老人和孩子被水淹死,来不及转移的财产被水淹没,造成重大损失。何某一家的左邻右舍也忙于转移财产和逃生,但是邻居们发现何某一家却没有任何动静,屋里透过窗户发出灿灿金光,邻居们以为这家人已经逃到高处去了,也没有在意。第二天洪水退去后,各家各户家中都留有厚厚的淤泥,特别是临街商铺更是损失惨重,几十万元的商品被水浸泡后变成废品。唯独大法弟子何某一家屋里乾乾燥燥,像没有被水淹过一样。邻居们对老何说:“昨天夜里,看见你家里发出金光,今天看你家又像没有被水淹过一样,你家里是否供奉着菩萨哟。”老何恍然大悟,说:“是呀,是呀,我家里供奉着菩萨,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全家。昨天夜里,我家里人睡得很香,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邻居们听后,啧啧称奇,更加信赖法轮大法了。老何更是诗意盎然,赋诗一首:

五百年前有圣缘,
今朝相逢指青天。
都知红魔不长久,
远迎新佛奉慈颜。

前两句指:今天与大法结缘,乃是五百年前所定。后两句指:邪党垮台,早日把师父从美国迎回大陆,保万民平安!

……

生死一念间。如果您是一位有缘人的话,可向身边的大法学员要一张真相“护身符”;如果您是中共的党团队员的话,可上大纪元退党网站办理“三退”手续。或许您就能免费领到一张通往新世纪的船票;就能像上面的诸多例子一样,在各种灾难来临时能够得到神佛的保佑,以至于大难不死,绝处逢生!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