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 百年华埠现青春活力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一群年轻人将节日的喜庆和青春活力带到了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华埠,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

9月22日晚,中华公所大礼堂内,月饼飘香,人潮鼎沸。这是“亚洲人在纽约”第二次将具有青春活力的歌舞和潮流时尚带到百年华埠

亚洲人在纽约创办人 李孟璇:“我们去年是第一次在中华公署,然后办完之后,很多年长的人他们跟我们说,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年还有亲人发新收。这么多的人表演在公署,所以他们希望我们再回来。”

传统的月饼、香茶、美食,还有嫦娥翩翩起舞,展现浓浓中秋喜庆气氛。

亚洲人在纽约创办人麦文玮:“中秋佳节是人们欢聚一堂,访友团聚的日子,中国城是最好的庆祝地点。”

除了传统元素,庆祝活动现场还有前来支持的赞助商家,有时尚包包、潮流首饰,传统剪纸、旅游和娱乐信息等令人目不暇接。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我们也利用这个机会,把台湾的文化特色,台湾的好山好水,透过这样的活动来介绍给当地的年轻人。让他们可以去台湾旅游观光。”

这次活动有歌舞表演、时装秀,现场礼物派送等丰富节目,吸引了很多亚裔年轻人和纽约华界一起共庆佳节。

亚洲人在纽约创办人李孟璇:“我们真的很感动,因为成立到现在四年,我们的成长都是靠朋友,然后也靠很多赞助商,包括ntdcv,所有的人都帮助我们很多,所以,我们很高兴。”

亚洲人在纽约成立于2008年,每年都举行充满青春活力的节日庆祝会,包括中国新年和中秋节,得到纽约社区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喜爱。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