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诚请中国驻匈牙利大使出席布达佩斯民运大会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尊敬的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女士:

第五届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将于2012年10月7日至9日(星期日至星期二)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召开。我们衷心邀请您光临大会,同我们一块儿探讨中国前途。如果您本人不方便或者没有时间躬亲到会,也可以委派代表、相关官员和记者出席。

大使领馆外面的天地就是民主自由的世界。作为驻匈牙利大使,您一定了解匈牙利的近代和当代史。同中国一样,匈牙利多灾多难,经历过纳粹的践踏,也遭受过苏维埃的蹂躏,1956年的革命遭到血腥镇压,但匈牙利人民毕竟走上了自由民主之路。

一党专制必然导致特权腐败,根本不可能维护社会公正。要维护一党之意识形态和私利,绝不可能保障基本人权。薄王事件充分暴露出一党专制的黑暗。

中共中央领导人胡锦涛先生和温家宝先生等人一再提出要建立和谐社会,要以人为本,要和平崛起,要让中国人活得更有尊严,还多次重申,要注重人权,走向民主。这些想法和说法都是很好的,但可惜没有相应的实际行动。将一切反对的声音消灭于萌芽状态,这种所谓维稳的做法是根本错误的。这不是以人为本,而是以专制为本。其结果是,社会不公正、不和谐,分裂对抗。

您长期驻节和生活在民主国家,自然非常清楚,反对派的存在是政府清廉、社会公正以及社会和谐的必要条件。越是压制反对派,社会的危机就越难以缓解,贪污腐败就越加猖獗,人民的怨愤就会越来越大。

民运人士手无寸铁,只有一腔自由民主的理想和爱国热忱,希望通过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渐进方式建立民主宪政的新中国。让中国长期持续稳定发展,让人民生活得越来越好,这是我们和你们的共同愿望。只有建立起稳定健全的民主制度,国家才能长治久安。希望中国共产党不要学习满清皇室,而要学习国民党蒋经国,尽快实施政治改革,释放一切政治犯,停止政治和宗教迫害,开放党禁报禁,实施民主选举。希望共产党领导人改变心态,不要再把民主反对派当作非法的敌对势力, 而要主动倾听批评的声音。对话比对抗好,宽容比刻薄好。

国内很多人士,包括一些共产党人士,希望来参加布达佩斯民运大会,受到各种刁难。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国内人士将出席这次大会。希望您们不要错过这次近距离了解民主运动的机会。

布达佩斯民运大会的地址如下:

Leonardo Hotel Budapest****
H-1094 Budapest, Tompa utca 30-34, Hungary
Tel.: 00 36 1 477-7200

开会时间:2012年10月8日和9日,9点至18点

再次欢迎您光临布达佩斯民运大会!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费良勇

2012年9月10日 于 德国 纽伦堡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