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展现真才实学 观众享受全方味体验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讯】厨师们的精湛厨艺实在令人叹为观止,而这一次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现场,民众可以看见、闻到、品尝到珍馐佳肴,让观众拥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全方味体验。

现在记者的位置是台北争艳馆,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现场,目前比赛进行到的是历史悠久的淮扬菜部分,厨师们展现的精湛的厨艺,观众们看的是如痴如醉,而加油团也展现了十足的热情。

亲友团拿着标语以及紧张的心情替厨师们加油打气,期待他们有好的表现,已经第二次参赛的厨师戚冠钧一家人也来到现场替他加油。

戚冠钧亲友团:“我爸是满爱好淮扬菜这系列的,所以我想他应该是想要深入的再进阶,提升他个人的厨艺。他前一个礼拜就开始跟我讨论准备什么样的食材啊、材料啊等。”

戚冠钧的儿子说,父亲是个真才实学的厨师,刀工细,亲自实作,不假机器之手,对父亲的厨艺有信心。

今天也有许多外国游客闻香下马,来自巴西热爱中国菜的Juan表示

巴西游客Juan Robles:“看中国菜的制作方式非常有趣,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跟其它地方非常的不同。”

对于今天比赛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巴西游客Juan Robles:“到目前为止是香味,闻起来非常棒,我现在已饥肠辘辘,我很喜欢这个比赛。”

不止香气四溢,味道更是杰出。今年的中国菜厨技大赛特别开放60位名额现场排队,可以免费品尝大厨们比赛的作品,一早就开始观看比赛的民众兴奋的说,精彩的赛事让她舍不得离开,还能品尝佳肴实在很新鲜。

民众胡女士:“我从早上看到现在,好棒好棒,非常好吃,觉得很新鲜。”

也有特地从桃园来的民众说,厨师的料理很不一样,非常扎实。

民众张女士:“很好吃 (台语)吃起来味道那些,没有鱼腥,很入味。”

观众在现场可以说是享受到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体验,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千万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王瑞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