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有感于河北军营因疫病被隔离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前不久,河北共军252医院一个楼层被隔离,有武装警察看守,堵截与外界的一切接触。网上有人发现称,大陆又发现了SARS流行病,被隔离的是中共38军某个团的军人,称隔离区内军人共有100多人,已经有1名、甚至多名患病军人死亡。一些获悉情况的人前往察看并证实,252医院确实有武警封锁了部分医院,整个医院的氛围十分神秘、诡异。

对网络上快速流传SARS病的惊人信息,中共官方通过相关医院和喉舌媒体等,很快做出断然否认的举措,声称被隔离的军人只是普通流感,网上流传的都是谣言。

与此同时,一名上网披露252医院诡秘情况的网友,被中共飞速判处一年劳动教养。另一个令人极为惊诧和难以不产生联想的,是中共突然颁布,未来出现紧急情况、包括突然爆发流行病等疫情,地方可以不经批准,动用武警处置。

中共说谎成性,并视谎言为统治法宝。没有期望中共的讲话哪次突然忘了说谎话,但是像这次说谎的粗糙、低劣,还是让人有些吃惊。普通流感极为普遍,而且有预防的定式。除了在易于发生流感的时段前打预防针,在流感发生后也有诸多的防治措施,但是从未听说动用军警封锁流感隔离区。因为实际上流感形成根本无法确定隔离区,同时流感的危害也没有达到军警隔离的程度,采用军警封锁隔离区是对付黑死病那类恐怖病症的。

中共以武力隔离军人,居然称“只是普通流感”,这真是对大陆民众藐视到无需认真编谎话了。可以毫不含糊地说,这次中共动用武警封锁隔离区,是否就是SARS虽然无法肯定,但是绝对不是中共所谓的“普通流感”。

对于大陆的公共安全和普通民众的安危,中共从来都是根据他们权力的需要程度,决定让社会了解多少、或是编多少谎言,以便遮掩或是扭曲那些涉及民众生死的信息。例如中共为了一年一度的两会不受影响,前些年隐瞒SARS疫情,导致大陆爆发SARS传染,数以千计的人的健康受损、甚至丢失性命。由新西兰乳品公司揭露的大陆毒牛奶事件,是另一起中共为了奥运会顺利进行而刻意隐瞒,从而让上千万的婴幼儿多喝了半年毒牛奶。而美国大使馆检测并公布的北京空气污染数据,中共至今还在狡辩,以便欺骗、隐瞒当地民众,但是中共官员本身却采购了最先进的空气清洁机,为自身不受空气毒害做足了预防。

中共在历史和政治层面谎言欺骗民众,手段更卑劣、下流,残害了无数清醒者。中共装出一副诚恳、不耻下问的嘴脸,再三请求民众提意见、帮助党认识提高,却将数以百万计的人打入另册迫害,甚至劳教判刑、关入监狱、残害致死。中共当年誓言反独裁、要民主、争人权,以此号召反对国民党的中华民国;一旦劫持了大陆,立即露出本来面目。不要说大陆民众对民主自由想都不敢想,甚至一个漫长的阶段放屁都要听从党的号令。中共的话是连天气预报都不可信的;中共描述饿死数千万人是因为自然灾害,事实证明那三年是大陆少有的风调雨顺。中共的统治历史证明了一个百验不爽的道理,即谁信中共的话谁就会死得很惨。

所以在关系人命安危等社会安全信息时,不信中共的话,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自保之道。譬如说中共说食品安全,绝对不能相信;说北京空气监测符合安全标准,绝对不能相信;说武力封锁隔离区只是一般流感,绝对不能相信。因为只有不信中共这些谎言,才会增强自保意识,并早早采取防范措施,保护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当然真正彻底地自保之道是推翻中共专制集权,铲除为了政权的丁点需要而欺骗、愚弄民众的根源,让大陆沐浴在明亮的阳光下,民众能够及时获得真实、可靠的信息,不再为信息的真实而焦虑和采取防范措施。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文章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