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有感於河北軍營因疫病被隔離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前不久,河北共軍252醫院一個樓層被隔離,有武裝警察看守,堵截與外界的一切接觸。網上有人發現稱,大陸又發現了SARS流行病,被隔離的是中共38軍某個團的軍人,稱隔離區內軍人共有100多人,已經有1名、甚至多名患病軍人死亡。一些獲悉情況的人前往察看並證實,252醫院確實有武警封鎖了部分醫院,整個醫院的氛圍十分神秘、詭異。

對網絡上快速流傳SARS病的驚人信息,中共官方通過相關醫院和喉舌媒體等,很快做出斷然否認的舉措,聲稱被隔離的軍人只是普通流感,網上流傳的都是謠言。

與此同時,一名上網披露252醫院詭秘情況的網友,被中共飛速判處一年勞動教養。另一個令人極為驚詫和難以不產生聯想的,是中共突然頒佈,未來出現緊急情況、包括突然爆發流行病等疫情,地方可以不經批准,動用武警處置。

中共說謊成性,並視謊言為統治法寶。沒有期望中共的講話哪次突然忘了說謊話,但是像這次說謊的粗糙、低劣,還是讓人有些吃驚。普通流感極為普遍,而且有預防的定式。除了在易於發生流感的時段前打預防針,在流感發生後也有諸多的防治措施,但是從未聽說動用軍警封鎖流感隔離區。因為實際上流感形成根本無法確定隔離區,同時流感的危害也沒有達到軍警隔離的程度,採用軍警封鎖隔離區是對付黑死病那類恐怖病症的。

中共以武力隔離軍人,居然稱「只是普通流感」,這真是對大陸民眾藐視到無需認真編謊話了。可以毫不含糊地說,這次中共動用武警封鎖隔離區,是否就是SARS雖然無法肯定,但是絕對不是中共所謂的「普通流感」。

對於大陸的公共安全和普通民眾的安危,中共從來都是根據他們權力的需要程度,決定讓社會瞭解多少、或是編多少謊言,以便遮掩或是扭曲那些涉及民眾生死的信息。例如中共為了一年一度的兩會不受影響,前些年隱瞞SARS疫情,導致大陸爆發SARS傳染,數以千計的人的健康受損、甚至丟失性命。由新西蘭乳品公司揭露的大陸毒牛奶事件,是另一起中共為了奧運會順利進行而刻意隱瞞,從而讓上千萬的嬰幼兒多喝了半年毒牛奶。而美國大使館檢測並公佈的北京空氣污染數據,中共至今還在狡辯,以便欺騙、隱瞞當地民眾,但是中共官員本身卻採購了最先進的空氣清潔機,為自身不受空氣毒害做足了預防。

中共在歷史和政治層面謊言欺騙民眾,手段更卑劣、下流,殘害了無數清醒者。中共裝出一副誠懇、不恥下問的嘴臉,再三請求民眾提意見、幫助黨認識提高,卻將數以百萬計的人打入另冊迫害,甚至勞教判刑、關入監獄、殘害致死。中共當年誓言反獨裁、要民主、爭人權,以此號召反對國民黨的中華民國;一旦劫持了大陸,立即露出本來面目。不要說大陸民眾對民主自由想都不敢想,甚至一個漫長的階段放屁都要聽從黨的號令。中共的話是連天氣預報都不可信的;中共描述餓死數千萬人是因為自然災害,事實證明那三年是大陸少有的風調雨順。中共的統治歷史證明了一個百驗不爽的道理,即誰信中共的話誰就會死得很慘。

所以在關係人命安危等社會安全信息時,不信中共的話,才是對自己負責的自保之道。譬如說中共說食品安全,絕對不能相信;說北京空氣監測符合安全標準,絕對不能相信;說武力封鎖隔離區只是一般流感,絕對不能相信。因為只有不信中共這些謊言,才會增強自保意識,並早早採取防範措施,保護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當然真正徹底地自保之道是推翻中共專制集權,剷除為了政權的丁點需要而欺騙、愚弄民眾的根源,讓大陸沐浴在明亮的陽光下,民眾能夠及時獲得真實、可靠的信息,不再為信息的真實而焦慮和採取防範措施。

(根據錄音整理,未經作者審校)

文章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