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韵征服田纳西 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新唐人2011年2月20日讯】周六晚(2月1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Nashville, TN) 的第二场演出在田纳西艺术表演艺术中心杰克森剧院落幕,全场起立鼓掌,在观众依依不舍的欢呼声中,神韵演员两次谢幕。神韵艺术团用承载着五千年文化的正统中国传统音乐与古典舞蹈,征服了纳什维尔的观众,两场演出均圆满成功,演员谢幕时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摄影:爱德华)












田纳西艺术表演艺术中心杰克森剧院经理Joanne Barry表示,“
神韵演出最难能可贵的是,将美妙的艺术、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以及传统的文化结合在一起,而且用音乐、天幕等与舞蹈紧密配合为一体,这种舞蹈艺术的成就令人惊叹。”她说:“神韵是有着悠久历史底蕴、传递着深邃精神内涵的史诗,不仅气势恢宏,而且精美细腻,美的无法用言语表达。神韵演出给我们带来心灵的震撼、境界的提升、纯净的心灵,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和真正的希望。”(摄影﹕木玉鑫)


著名音乐家Bucky Baxter表示:“这台演出给我们带来一种浓厚的传统的艺术气息和人文精神,而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自由的、真诚的表达,这对于当今社会非常重要。从这台晚会中,我体验到的是神韵艺术家平和、美好、高尚的内心世界,以及艺术最纯真的价值。 ”他还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舞蹈充满灵性,鼓舞人心,带给我全新的感受,发人深省。从一台演出中学习到如此丰富的中国历史文化,令我惊喜。这样真正的传统演出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令我感到悲伤。”(摄影﹕木玉鑫)


Adriana Bethel-Hibbler(左)和Ruth Ross Edmonds在《田纳西论坛报》工作,她们一共有13位同事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Hibbler女士说:“这场演出太棒了!太棒了!非常壮观。我特别喜欢看男舞蹈演员的演出,都等不及观看(下半场的演出)了。”Hibbler女士也特别喜欢神韵的天幕。她赞叹说:“非常美好!色彩绚丽,显现出非常多中国的景致,就像是我到中国时看到的景象。”,Edmonds女士还表示,神韵演出呈现的故事与天幕背景的完美搭配是最绝的。“我喜欢天幕,特别是看到仙人们飞到宫殿,从月亮上飞下来。”(摄影: 谢漫雪)


医疗公司主管Amy Carbonara和女儿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说:“这台晚会展现了艺术的真谛,就是在给人带来愉快的艺术美感的同时,启迪人的精神,我的眼界被打开了,我学到很多知识和文化,也学到了人生的道理。”,她表示:“我们可以眼睛看到,用耳朵听到,也可以用心感受到,今晚的演出绝对代表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样的传统而精彩的演出,应该在中国大陆上演。中国大陆丢失了传统,不让神韵演出,这都让我感到难过。”(摄影:木玉鑫)


Renard Hirsch先生是一名律师,他曾参加乐队演出音乐与艺术表演,他观看了神韵演出说:“我是一名非洲裔美国人,我们也曾为自由与信仰做过类似的抗争,我欣赏这部分内容并且为之感动。”最后Hirsch先生说:“演出太棒了,这里有演员们的天赋与辛勤努力,参加过军乐队的我非常清楚,舞蹈要做到如此同步与一致需要多少付出,感谢神韵的演员们!”(摄影:黄海默)


Tom Lawrence先生先生经营着一家广播电台,和他的朋友BrendaCrews女士是大学癌症研究中心研究员,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Lawrence先生说:“这个演出有着卓越的音乐,舞蹈还有动画背景布幕,我都很喜欢。而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其中关于道德的故事与内涵。”“当然,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才是真正专业的,这是应该在纽约、华盛顿和洛杉矶、伦敦或者罗马,也许有一天在北京上演的顶级表演。”,Crews女士说:“我被美丽的戏服,精湛的舞蹈所震撼,我特别喜欢神韵演出所守护的那些几乎流失的中国传统文化,而我也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家们能够与我们分享这些传统文化的美好。”(摄影:黄海默)


陈女士和Reece Blackburn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陈女士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她兴奋地说:“我来到美国后,看用这样的形式的节目秀还是第一次,你说我该多高兴啊。”“这场秀是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简直就像一幅画卷,把中国各朝各代的服饰文化呈现出来。那些服饰色彩搭配非常的漂亮,再加上女演员的动作轻柔而优雅,非常传神的表现了中国女子独有的传统美。再看那些舞蹈演员的功底多么深厚啊,他们的舞蹈动作技巧让人叹为观止,跳得那么高,又看起来是那么的轻松,简直是不可思议。此时此刻作为中国人真的是感到非常自豪。”Reece先生说:“我从未看过这样的节目,真是棒极了,这真是一场艺术的杰作。天幕的变换和故事的情节融合在一起,真是妙趣横生。在《金猴智收猪八戒》这个节目中,孙悟空智收猪八戒的设计真是太有创造力了,这让我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摄影:唐韵)


音乐家、公司经理麦克尔•弗朗西斯表示:“整台晚会美的令人难以置信!舞蹈编导非常杰出,舞蹈美丽丰富,色彩和服饰亮丽的令人惊艳,音乐与舞蹈配合的完美默契,天幕壮观逼真,让我忘记了现在的时间和空间。”他说:“我们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文革,中国的传统文化被破坏,真是太可惜了。从今晚的演出中,我们更感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价值和力量,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终于复兴了,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和振奋。回归传统非常重要,这是一个民族的根本。”(摄影:木玉鑫)


华人女中音歌唱家杨女士表示:“神韵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按照不同时期展现出来了,这是真正的中国传统的文化和艺术,非常优美,非常真实。神韵把我们丢失的传统捡回来了,我真的非常感动,很激动。”她说:“从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中,我感受到了他们对传统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坚守,我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美好、善良与平和。”(摄影﹕木玉鑫)


音乐家﹑混音师Michael Adams(右)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精彩!令人愉快!这些神韵的艺术家们极具天赋和创意!让人在感受传统艺术的美丽的同时,精神振奋。”“现场伴奏乐团非常精彩,音乐美妙动听,这些音乐家非常有天赋和才华,令人惊叹。”他说:“舞蹈非常优美、高雅,风格丰富,在美丽中让我们看到了演员的自律精神,高难度动作也展现的非常优雅稳重、轻松自如。”“色彩和服饰亮丽绝伦,令人惊艳。整台晚会,从大的主题到小的细节,都给人一种真正的传统文化的艺术美感和精神内涵。”(摄影﹕木玉鑫)


一家公司老板罗伯特•如布尔和儿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我和儿子都很喜欢。这台演出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妙的艺术,而且带来了悠久的历史传统。尤其整体配合天衣无缝,令人惊叹!”“音乐也非常优美,与舞蹈的配合天衣无缝,每一段音乐都最适合每一段舞蹈,非常完美。”如布尔还表示:“天幕非常壮观,今天的晚会将这种高科技天幕技术应用在舞台,配合舞蹈的故事情境,这种方式非常独特,非常成功,很好的烘托了故事情节的需要。”(摄影:木玉鑫)


Jim Walker 先生(左一)是一家保险公司的老板。19日晚,夫妇俩偕同儿子和儿子的女朋友Bridgette 女士一起观看神韵演出。Walker先生说:“毫无疑问,这场演出他们做了很多的准备。他们演的非常成功,可以看出这后面有大量的付出。对此,我致以敬意。”Walker夫人赞叹不已。“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飘逸、亮丽的服饰!”Bridgette女士接口说:“非常高贵典雅,非常漂亮。我非常吃惊,他们能如此快速的更换服饰,而且每一套服饰都是如此漂亮,不停地给我惊喜!”“他们一定有很多人在后面帮忙。”Walker夫人猜测说(摄影: 谢漫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