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案悉尼聆讯7月20日再开庭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讯】4月9日,澳洲纽省高院就华裔画家、悉尼法轮功学员章翠英以酷刑罪和种族灭绝罪起诉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以及610办公室一案再次进行聆讯。下面请看报导。

当天的聆讯法庭要求原告律师补充材料,并将于7月20日再次开庭决定此案的上诉日期。

纽省法轮大法学会成员瑞卑丝克女士说(Kay):【录音】"今天我们在纽省高院进行了直接聆讯,就去年11月的庭审豁免决定提出上诉的要求。"

据悉,在中共一再施压的情况下,澳洲律政部介入此案并向被告签发豁免证书,但原告方提出人权罪犯不应享有"外交豁免权"。瑞卑丝克女士认为,作为人权公约签署国,中共一再违反人权,并想利用外交豁免逃脱法律的制裁,这是绝对行不通的。

【录音】"这个案件获得了澳洲普罗大众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继续走下去,因为中共江氏集团发起的这场长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不仅针对的是澳洲的某一个公民,而是整个中国的广大无辜民众。"

原告章翠英女士表示从2004年起到现在,诉江案一直受到来自中共以各种手段的干扰和破坏,并试图利用各种利益的诱惑迫使西方国家低头,章翠英表示,她是不会因此而退缩的。

【录音】 “我提出上诉,不能同意给江泽民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豁免权,我们要结束这场迫害就是要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送上法庭。"

从去年9月至今,章翠英和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坚持每天在纽省高院外向过往行人征签,获得附近法律界、政府机构人士的大力支持。

【录音】"在高等法院征签已经有8000个了,包括律师、法官他们都很关心我们,他们说谢谢我们,祝我们胜利,并说要到教堂为我们祈祷。"

新唐人记者朱丽澳洲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