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案澳洲高院再次开庭

【新唐人记者罗娜报导】9月15日,华裔画家、悉尼法轮功学员状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罗干及610办公室一案在纽省法院开庭

双方律师就被告是否应该享有豁免权展开激烈的辩论。原告律师认为起诉江泽民的原因是酷刑罪,酷刑罪不属于官员正常享有豁免权的范围。法官在听取双方律师陈述之后表示将尽快对此案作出判决。

纽省法轮佛学会主席赵露西女士:不管最后的判决结果怎么样,在民主国家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送上法庭本身就是对正在中国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一个警示、震慑和警告作用。

原告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女士:我决不会放弃对江泽民,罗干,610办公室的起诉,一定会把他们送上审判台。

法轮功学员张玲达女士: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就征集了六千多个签名。这个签名里面有法官,有律师,有一般的民众, 反映出来是澳洲的民众很明白,就是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是不能被允许的。

澳洲外交部签发的被告豁免证书,成为法庭辩论的焦点。此诉讼案也检验着澳洲司法制度的公正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