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鑫宇為何反穿衣服/北京老幹部大量疫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03】林彪前妻張梅病亡/江南大學59天48訃告

胡鑫宇為何反穿衣服 挖掘機為何進場?網友如是分析
江西高中生胡鑫宇的遺體在糧倉牆壁懸掛106天後終於被「發現」,官方匆匆定性為「自殺」,但對於其遺體上白T恤消失、外套反穿等一系列反常的疑點,警方卻未作出任何解釋說明。中國網友紛紛自發探案,各種合情合理的推理與判斷均指向此案應為謀殺。

胡鑫宇失蹤前嘔吐怕光 醫生:摘器官前的藥物反應
中共強行將胡鑫宇案定性為「自殺」。但外界普遍懷疑胡成了中共高官的器官供體。家屬曾爆料胡失蹤前有失眠嘔吐怕光等症狀,有醫生懷疑這是服用排異藥物所致。

中共高官密集死亡 訃告推遲 隱瞞死因
中國本輪疫情自去年底爆發以來,中共高官及各界專家、名人密集死亡,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者是中共的追隨者。但在他們死亡後,中共官方不但隱瞞他們的死因,而且很多人的訃告被推遲發布。

專家:清明節後 中國或迎來下一波疫情高峰
中國新年假期剛過,官方聲稱第一波疫情高峰已過。但中共當局並未透露大量民眾染疫死亡的真相。專家預計,第二輪感染高峰可能在4月清明節期間或5月下旬出現。

吉林大學佟金教授病逝 終年67歲
吉林大學生物與農業工程學院佟金教授因病醫治無效,於2月1日上午去世,終年67歲。

中國女飛鏢名將周莫默去世 年僅31歲
中國女子飛鏢名將周莫默於1月25日去世,年僅31歲。世界職業飛鏢組織(PDC)在官方推特發布了周莫默離世的消息,但未提及其具體死因。

正部級高官王德瑛病亡 疫情下中共官員密集去世
疫情爆發下,中共官員及各界名人專家密集死亡。近日,中共中紀委前副書記王德瑛(正部長級)、江蘇淮安市委前政法委書記王友富等傳出病亡的消息。

香港影帝梁朝偉自曝不學外語的理由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自曝,他去日本滑雪滑了20多年,但一句日語也不會。他說,自己故意不學日語,是因為不想跟人講話。

中共公安24小時駐守火葬場 內部文件曝光
中國本輪疫情爆發以來,當局一直掩蓋染疫死亡人數,大紀元獲得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當局出動警力24小時駐守火葬場,防止信息外洩。

鄰居:胡鑫宇父母和舅姑姨都被關在旅館(視頻)
中共當局在一片質疑和聲討中強行為胡鑫宇案定案為「自殺」。同時胡的父母及多名家人均與外界失聯多日,引發外界關切。有鄰居冒險爆料,除了胡鑫宇的外公外婆被監控在家,其餘親人都被控制在旅館,電話被沒收。

大年初二重大命案 雲南鄉村一家4人被害
大年初二凌晨,雲南曲靖一鄉村發生命案,凶手闖入一戶人家,疑似用錘子殘忍殺死4人。另有一人頭部遭錘子重擊受傷。

胡鑫宇案疑團多 官方直播釋疑像演戲 民眾:「不信!」
15歲中學生胡鑫宇不幸離世後,官方自縊的說法引發眾多網友質疑。為平息民怨,中共喉舌央視竟罕見全程直播命案的調查記者會。很多民眾回應:我不信!

蓬佩奧:習近平最重要的頭銜是中共總書記
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訪問中國前夕,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發表視頻講話。他表示,美國必須像中國人民一樣,認真看待中共的威脅。他說,習近平最重要的頭銜是中共總書記。

胡案發布會直播間被數百「不信」打臉 網友被激怒
在一片質疑聲中,中共江西當局就胡鑫宇死亡事件舉行新聞發布會,認定胡鑫宇用鞋帶「自縊死亡」,但直播間被網友們的五百多個「不信」打臉,隨後緊急刪彈窗。更有民眾被氣到發視頻大罵當局造假。

遼寧醫生遭人持槍襲擊 左眼貫穿 搶救中開顱止血
2月2日上午,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遼寧省中醫院)脾胃科副主任白某遭人持改裝射釘槍襲擊受重傷。知情者透露,白某左眼貫穿傷,搶救中有開顱止血。

美眾議院通過譴責社會主義法案
2月2日,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了譴責社會主義恐怖的《H.Con.Res.9法案》,稱社會主義與美國立國原則相悖。

年後醫院人滿為患 多地重啟全民核酸
近期很多大陸民眾都表示,感染後出現後遺症,除了常見的「腦炎」外,又出現了「耳聾」等症狀;另外,在中共通報,疫情進入「低流行水平」之際,各地卻重啟了「核酸檢測」。

中國體壇震盪 李鐵落馬後 女籃前總教練李亞光被查
中國體壇持續震盪,繼男足主教練李鐵落馬後,2月2日,中國女籃前總教練李亞光被查。

加拿大通過動議 將接收1萬名新疆難民
加拿大議會日前全票通過一項議案,敦促加國政府在未來兩年內,接收1萬名來自中國新疆的難民。

專家稱年輕人工資低因能力不夠 被罵慘
2月2日,中國經濟學家稱,中國年輕人工資低是因為能力不夠,還說,同等工作可能在泰國或越南只能拿一半工資,引發網絡一片罵聲,話題衝上大陸微博熱搜第一。

北京深圳二手房交易暴跌 專家宣稱樓市回暖被罵慘
中國房地產越來越冷,連作爲樓市風向標的深圳、北京等地,二手房交易量都接連暴跌。與此同時,有中共專家還宣稱樓市今年回暖甚至會「缺房」,招來駡聲一片。

中共掩蓋疫情死亡數字 引發中國民眾三退
對於中共當局持續掩蓋疫情死亡人數,多位洛杉磯華人指出,這是中國歷史上的又一次人禍。他們呼籲更多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劃清界線。

鳳鳴:北京老幹部大量疫死 是往年的288倍!高百姓88倍!

【禁聞】習喊解決卡脖子 專家:中共科技已陷絕境
【新唐人大視野】定調胡鑫宇自戕警威脅抓人 宋祖德暗訪器官去向
【新聞看點】胡鑫宇案疑點重重 官方強壓輿論
【財商天下】斬草除根 華為遭全面圍堵
【菁英論壇】胡鑫宇案定論 你服不服?
【十字路口】胡鑫宇案八大疑點 美軍奇招圍戰狼
【禁聞】2月2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大二 女生(2022年12月)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