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胡鑫宇父母和舅姑姨都被關在旅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中共當局在一片質疑和聲討中強行為胡鑫宇案定案為「自殺」。同時胡的父母及多名家人均與外界失聯多日,引發外界關切。有鄰居冒險爆料,除了胡鑫宇的外公外婆被監控在家,其餘親人都被控制在旅館,電話被沒收。

2月2日,社交媒體傳出一段胡鑫宇家鄰居的視頻。這位鄰居在外圍告訴前去探訪的網友,胡鑫宇的爸爸媽媽、舅舅、姑姑、姑父、姨都被控制在河邊的酒店裡,隔壁鄰居胡家塘的人都聯繫不上他們。

這名鄰居還稱, 胡鑫宇的屍體現在鉛山縣河口那個火葬場。公開資料顯示,鉛山縣殯儀館位於上饒市鉛山縣河口鎮玉石村。早前有消息稱,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的女兒是司法局財政的一把手,弟弟是火葬場的一把手。

針對外界網友的關注,這名鄰居稱,胡鑫宇的爸爸媽媽的手機都被派出所繳掉了,不讓接電話,不讓聯繫親戚朋友。胡鑫宇的外公外婆沒有被關酒店,但外婆是癱瘓,外公回來照顧外婆。外面的人也探視不了老人,凡是外地人的車都全部被攔截,在陳家村那裡被攔掉,其他路口也被攔掉。

「進不了胡家塘,進了胡家塘也沒有用,他們人都不在家」。據公開資料,胡鑫宇的家在,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永平鎮排上村胡家塘。

(截圖)

早在1月31日,外界就發現胡鑫宇父母失聯。一直關注該案的大陸爆料大王宋祖德31日透露,從30日開始幾乎所有人都聯繫不上胡的父母,當地一名司機透露,胡父母可能被送到酒店了。

大紀元記者近日也表示,之前與胡家人聯繫一向暢通,但這幾天全部失聯,胡舅舅的微信帳號也被換成英文字。

在胡鑫宇關注群裡,有自媒體主播提供消息稱,「胡的外公外婆告訴主播,胡的爸媽、舅舅都被送到當地賓館,手機已經上交,不讓發聲,有專人24小時看管。胡外公外婆老家也裝了監控,他們也出不去,村口有人阻攔外人進入。」

宋祖德之後又透露:暗訪得知胡鑫宇失蹤當天就被殺害,器官送到上海做移植手術。江西官方正在按老套路編文件,然後逼迫胡父母接受自殺結論併火化遺體。

胡鑫宇案疑點重重 學生家長害怕「被失蹤」

胡鑫宇去年10月14日離奇失蹤引起各方高度關注。經過數次的地毯式搜索,他的遺體三個多月後竟然在距離學校數十米外的樹林中被發現,而警方始終拒絕立案。1月29日,鉛山縣公安局當局宣布尋獲胡鑫宇屍體,但網上掀起猛烈的質疑浪潮。胡鑫宇的母親李連英也對陸媒表示,他們決定暫不火化胡鑫宇的遺體,等待真相到來。

江西官方2月2日舉行新聞發布會通報胡鑫宇事件調查結果,聲稱胡鑫宇是「自縊死亡」,但無法自圓其說。對於鞋帶懸吊100斤重量很多天的說法,很多大陸網友親身測試並拍攝視頻,證實這種説法不可信。也有人拍視頻解釋為何胡鑫宇衣服「被反穿」的疑點

1月31日晚上,致遠中學附近居民小陳(化名)告訴大紀元記者,他的妹妹也是那所中學的學生。這件事情學生都知道,學校不讓說。

他表示,他聽說這學校每年都有2-3個小孩失蹤,他很擔心有人成為下一個小胡。

他說,平時不讓妹妹帶手機,這回過年回來專門給妹妹買了個手機,「現在孩子下了自習課都不敢單獨走路,我打電話給我妹,她哭著說想回家不想念了。」

「學校後山到糧倉的路不好走,一般是沒人去的。但是以學校為中心搜查卻找不到人,警犬無人機都上了,屍體遲遲未見到,十分蹊蹺。」

他說,當局整個過程在表演給老百姓看。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