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疑團多 官方直播釋疑像演戲 民眾:不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15歲中學生胡鑫宇不幸離世後,官方自縊的說法引發眾多網友質疑。為平息民怨,中共喉舌央視竟罕見全程直播命案的調查記者會。很多民眾回應:我不信!

胡鑫宇命案在中國大陸引起軒然大波,許多中國網友當起鍵盤柯南,抽絲剝繭。

中國網友:「15歲的男孩兒,處心積慮的躲開攝像頭,選擇了用這種極其隱蔽殘忍,而且有程式的非常難以實施的自殺方式,我不信!他不可能是自殺!」

為平息眾怒,當局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喉舌央視全程直播,但懷疑的聲浪持續發酵。

中國網友:「下面提問問題的人,都已經安排好了,提問問題都是拿著稿提問,而且還能唸錯詞!這可真是拿老百姓當傻子呀,你演啥,我看啥,就這麼地了!」

評論區也現場翻車,網友紛紛點下「不信」表達憤怒,引發官方急刪彈幕。

中國網友:「要問演戲哪家強?還得看發布會前面坐的那幾隻狼!」

北京大爺:「(江西政府)拿200萬、500萬(元)打發這事,你既然拿這錢打發這事,你說跟你有關係沒有?」

有網友按官方描述,製作3D畫面,還原所謂第一現場,卻看到遺體懸掛在半空中。民眾質疑,如果是官方所說「自盡」,要怎麼把自己掛上去?

北京市民翟先生:「他是不是會跳高,然後呢,把套套好,往上一跳,往上一掛。或者說他先爬上樹,再往下跳也行。我真有點服了,我只能說一句話,一切他們說了算。」

對於命案有關器官販賣的質疑,官方此地無銀三百兩,說已經縊吊106天的遺體,「臟器在位無缺失」。

網友質問:「不是說基本是骸骨了嗎?掛樹上100多天,臟器還能完整就真牛了。」

評論人士點明,胡鑫宇命案,重點不在失蹤。

資深傳媒人石山:「大家最關注的不僅是這件失蹤案本身,更重要的是背後那個活摘器官的巨大的邪惡系統。」

石山指出,如果說中國失蹤兒童,與嚴厲的計劃生育政策有關;失蹤婦女與男女比例失調有關,那青少年失蹤,則一定和器官活摘的巨大罪惡有關了。

石山:「活摘器官這個邪惡的產業,背後由中共這個制度支撐,過去從監獄中良心犯人那裡獲得器官,比如法輪功學員、西藏人、新疆人等等,現在已經波及到別的人,尤其是器官質量最『優秀』的青少年群體。這個邪惡系統的罪惡,絕對可以說是一個深不見底、史所未見的大黑洞。」

民眾表示,對於官方通報,他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江西民眾姜先生:「你看那個鐵鏈女,這個唐山女,它說的誰相信啊?他們不是要你信,他們是要你服。」

中國網友:「我不信!我不服!」

就在官方召開記者會之際,有消息稱,胡鑫宇的爸媽和舅舅被帶到賓館控制,手機被收走聯繫不上。實際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夏惇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