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胡鑫宇案疑點重重 官方強壓輿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乾淨世界和油管的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今天是美東時間2月2日星期四。亞太時間是2月3日星期五。

今天焦點:胡鑫宇臟器都在?知情人再揭真相;衣服為何反穿?大陸醫生真人演示;胡鑫宇穿拖鞋失蹤,錄音涉及隱私?強制封嘴壓輿論,胡鑫宇鄰居呼救;中國孩子何時不用擔心?

今天的話題依然是胡鑫宇案件。雖然當局舉行了記者會,給胡鑫宇案件下了定論,但是我又得到不少的新資料。而且我也會根據當局發布會的內容,通過事實做一些分析。

我們的節目在乾淨世界也在同步上傳,請大家點贊訂閱我的頻道。

官媒超前擬稿 胡鑫宇案早有定論

今天(2日)上午,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三級警方聯合專班舉行的新聞發佈會。所有人都是一板一眼、字正腔圓的念稿子,連提問的記者也是事先安排的。

而且新聞發布會是上午10點準時開始,但是10點03分,中共頂替喉舌《人民日報》就發出了消息稱,「胡鑫宇係自縊死亡」。

也就是說,《人民日報》幾乎是跟新聞發布會的時間同步的。官媒記者的能力再強,新聞發布會剛開始,他也不可能寫出一個消息。

這說明什麼?分明是內部早就通過氣了,內部早就擬好了稿子。所謂的新聞發布會,只不過是掩人耳目的走走形式,就為了一錘砸下來,立刻結案。要不然百姓就會更努力地找真相,「你不給我一個交代,我就給你一個交代。」

其實這些情況都在預料中,官方對胡鑫宇案件的說法,在當局開發布會之前,我已經預測到了,昨天節目中也做了一些分析。

但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理解,我再簡單整理一下新聞發布會的情況。總體來說,所有發言人照稿子讀出來的內容,可以歸納為七個大的方面。

一、胡鑫宇是自己上吊自殺,屍體發現點就是第一現場。現場沒有打鬥、拖拽的痕跡。當局只提到屍體運動服前後反穿,但沒有說明原因。

二、屍檢情況。結合當地環境和氣候等因素,胡鑫宇屍體腐敗程度符合長期暴露在室外的特徵。

三、胡鑫宇進入致遠中學後,學習成績差和人際關係等因素,導致心理狀態失衡。有明顯的厭世和輕生傾向。

四、警方一百多天沒找到胡鑫宇,是因為儲糧庫有門衛和護院犬看守。而胡鑫宇的上吊地點在儲糧庫院內的樹林區。

江西省公安廳副廳長胡滿松表示,「由於我們工作中的不足,一百多天才發現胡某宇下落。我們將深刻汲取教訓,不斷改進工作」。

「汲取教訓」、「改進工作」,我的理解是當局要加強整頓網絡。這次胡鑫宇案件中,包括大陸的很多媒體、自媒體都在關注,使這件事的網絡熱度達到幾十億人次的關注度,國際影響很大。所以當局要加強整頓網絡,絕不能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胡鑫宇臟器都在? 知情人再揭真相

五、網傳胡鑫宇是「熊貓血」、屍體雙腳平行地面等,均係謠言。胡鑫宇的臟器官都在,但已經腐敗。

這個說法其實等於是沒說。因為屍體全都腐敗了,你又如何判斷臟器官都在呢?人們看不到那具骸骨,而且網傳移植了胡鑫宇器官的前中共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也死了。一切都是死無對證,所以當局說什麼那就是什麼。

這裡有兩段視頻藥跟大家分享。第一段視頻是一位年輕人面對著鏡頭,曝光了他所了解到的情況。其中有一部分內容,大家之前已經聽過了,但我想還是請大家完整的聽一聽。

【原聲視頻】致遠中學的校長劉谷來,他的背景可不是一般的強大。他的兩個兒子都是公安,她女兒是當地司法局財政部門的一把手。他的親弟弟又是當地火葬場的一把手,據說火葬場還有他的股份。

他背後還有一把更硬的保護傘,就是當地教育局的一把手。這位教育局的一把手上面,還有2個更大的保護傘。胡鑫宇失蹤案,就是這兩個大的保護傘為了巴結一位大領導而導演出來的一場戲,或者可以說是給他們下的命令。

據說這位大人物的名字叫高某祥。這個高某祥為了延續生命,需要換三個器官,所以才有了江西上饒給各個學校的學生做體檢。就是在學生裡邊篩選合適的、匹配的健康零件。

於是在當地一個叫做桃園中學的學校,篩選出了胡鑫宇,配對成功。於是後來有了胡鑫宇分數不夠,就能優先錄取就能上了致遠中學,而且還拿了1500元的獎學金。

尤其是這個班主任,據說他收了上面的20萬的現金,為了確保配對成功、萬無一失,班主任又特意給胡鑫宇做了二次體檢。確認無誤,萬無一失了,就開始給孩子用藥。

為了減少後面的排異反應,於是才有了胡鑫宇在日記裡所寫的,他怕光、他噁心、他會嘔吐等反應。到了移植的這一天,孩子就神祕的失蹤了。後續就不用我說了,大家都知道的。

據說這位高某祥已經87歲了,其實他用了孩子這器官啊,也沒有活多久,在12月份就一命嗚呼了。你說他媽多麼的黑暗!他一個八九十歲的人,為了多活幾天,就這麼活生生的要了一個孩子的命。有他媽人性嗎?

據說江西上饒每年包括這個學校,都有一千多人失蹤,都是為了這些神祕人物幹的。大家說有人性嗎?以前的失蹤都是不了了之了,有的通過錢、給錢私了了,有的是威脅、恐嚇和鎮壓,到最後都是不給立案。普通老百姓沒辦法,到最後都不了了之了。
****************
在當局已經控制輿論的時候,這位年輕人仍然敢面對鏡頭講述胡鑫宇案件的情況,他的勇氣和膽量,特別是他的正義感是相當令人敬佩的。

在面對巨大壓力的情況下,還敢說出與當局完全相反的內容,他不可能是為了博眼球。我認為他講述的極有可能是真相,所以他才不怕危險,這也正是我請大家看完整視頻的主要原因。

另一段視頻是一位網友解釋胡鑫宇為什麼在日記中寫下「噁心、想吐、怕光」等內容。據一位外科大夫說,這是手術前用藥的正常反應。

【原聲視頻】坐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位外科大夫說到胡鑫宇,他說這個孩子可能是被選中的目標。因為這個孩子在筆記本上描述了吃麵包想吐,他寫了三次,真想吐。

寫了出現了三次「想吐」,家人們,你們記得對不對?現在我們得知消息是這樣的。當這個受體和供體要開始做手術前,提前6天到10天左右,開始服用一種藥,一種排異性的藥物,得兩個人同時服用。

以後就容易精神不好,沒精打彩的,最主要是怕光。他服用了這個藥以後,有幾個特點。就是他身體很不舒服,有點像化療一樣,噁心、想吐、怕光,睡也睡不好,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孩子在日記裡那段解讀,絕對是孩子自己寫的。那段話「真難受」、「想吐」、「吃麵包」怎麼怎麼的,那麼在這個期間,應該說對孩子已經進行了用藥。
*****************
聽了這兩段視頻,大家認為胡鑫宇是如何死的呢?他的器官還在自己的身體上嗎?當然,中共絕不會承認對胡鑫宇活摘器官的問題,打死中共都不會說的。

但是當局無論如何也解釋不了衣服為什麼反穿。昨天我談到了「神祕人」講的故事,解釋了胡鑫宇白色內衣消失和衣服反穿的問題。這裡再給大家看另一段視頻。

衣服為何反穿?大陸醫生真人演示

一位大陸臨床醫生或者在校學生,在鏡頭前演示了一次胡鑫宇的衣服為什麼是反穿上去的。

【原聲視頻】來試試啊,比較靠前的人。好,看來反穿是很容易穿上啊。好,不用再拉了,脫下來。這個反穿我看是肯定沒有問題。

那就正穿再試試啊。我覺得正穿這種衣服,應該是不容易穿的。啊,大家可以看到我是有角度的啊。穿(掰不開)使勁掰啊。啊,對,因為我身體⋯⋯他肯定他是僵硬了嘛,這個時候,很不容易掰的。

因為我是學臨床的啊,這個屍體僵硬了之後,跟木頭是一樣。你想把它掰過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麻煩你用點力氣,看來是不太容易完成。大家可以看看我這個角度啊,到這個時候的時候,這個衣服這樣穿⋯⋯

再來演示一遍啊。再往這邊再穿、繼續穿。你可以用你個人的辦法,想辦法把它穿上。能不能有什麼辦法?看來是不容易啊。因為這個手是掰不動的啊,哈,對吧?好了,好好好。目前為止看來是,如果想不把手鋸下來的情況下,想把它穿上真太難了。
*****************
有一位山東網友針對胡鑫宇衣服反穿的問題,發了一個帖子,其中所說的內容與剛才這位臨床醫生的說法是一致的。

這位網友表示,自己曾在濟南老年公寓工作四年多,曾「多次給過世的老人穿壽衣。給他們穿壽衣必須趁著遺體還沒涼時趕緊穿上,要不等涼透了、僵硬了就穿不上了。」

這個人說,「既然胡鑫宇家屬說衣服在他身上反著穿,衣服後背朝前,這說明人沒了一段時間才穿上的。因為時間長了想正常給他穿上衣服是不可能的。但是從前面一般還是可以的。」

根據那位朋友的演示和講解以及這個山東朋友的說明,大家如何看胡鑫宇的衣服反穿呢?是不是人死後,屍體僵硬了才有人給他穿衣服呢?

要想解開這個問題,請大家去看我昨天的節目,那個神祕人說得很詳細。神祕人表示,胡鑫宇被活摘器官後,等血都流乾了,善後人員才給他的遺體反穿上衣服。而這個時候,他的遺體已經僵硬了。

胡鑫宇穿拖鞋失蹤 錄音涉及隱私?

江西新聞發布會說的第六點是鞋帶的問題。上吊用的鞋帶單根長147厘米,寬0.8厘米。在緩慢拉伸下,最大承重量85公斤。而隨著時間推移,屍體腐敗後水分會流失,所以鞋帶沒有斷開。

通報中表示,在胡鑫宇「縊吊」屍體下方,有兩隻白色回力牌高幫帆布鞋,鞋上均無鞋帶。左鞋內側鞋尖部、鞋底跟部有綠色苔蘚,右鞋內側鞋尖部有苔蘚擦痕,鞋底部粘有大面積綠色苔蘚,與圍牆內側生長的苔蘚一致。

首先說胡鑫宇案件之後,這個回力品牌的鞋帶廠生意一定會紅火。估計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有上市的可能。一根柔軟的鞋帶可以承重85公斤,這比鐵絲、鋼絲可有優勢。

昨天節目中提到有三個人買了全新的鞋帶做測驗,分動態和靜態兩種測試方式,結果都不能承受一個人的體重。但我剛剛得到消息,那三個人已經被警察請走「喝茶」去了。

但是他們解釋了半天鞋帶如何結實、如何能吊死人,卻忽略了大陸媒體早前的報導。在早前的報導中,胡鑫宇失蹤時穿的是拖鞋。

那麼那雙回力鞋是從哪來的?難道胡鑫宇在上吊前,專門帶上一雙回力鞋?上吊的時候解下鞋帶,然後脫掉鞋子再上吊?

七、錄音筆中的內容不存在合成、竄改的情況。在21段錄音中,有2段錄音清晰表達了自殺想法。

胡滿松介紹了兩段錄音的內容,兩段錄音都是在10月14日。在當天下午5點40分,胡鑫宇疑似站在宿舍5樓陽台上試圖跳樓猶豫未決,胡滿松說他這時候錄了第一段音頻。

據胡滿松介紹,胡鑫宇稱「真站到這裡反倒是有點緊張了,心臟在狂跳。說實話沒有理由,只是覺得沒意義。如果真跳下去了會怎樣?不確定。跳下去了應該也沒人發現,現在至少不會被發現。以後過了幾天肯定還是會發現的,剛剛又不跳,哎,我真的是想跳,不想,我應該是不想」。

胡滿松說第二段錄音是當天晚上11點08分,胡鑫宇再次表達自殺意願。「已經沒有意義了,快零點了,乾脆再等一下,直接去死吧。可以的,因為我今天已經有點不清楚了,現在我好想去死,感覺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兩段所謂的錄音內容,都是通過胡滿松之口說的,當局沒有也不可能公開錄音。胡滿松表示,這兩段原始錄音是否公開,已經徵求了家屬意見,家屬明確表示可以公開。但是胡滿松聲稱,「為了保護未成年人的隱私」,只向大家通報了音頻內容的部分摘錄內容。

這有什麼不可公開的?家屬都明確表示可以公開,胡滿松還聲稱「保護未成年人的隱私」。人都已經死了,胡鑫宇還有什麼隱私可言?不是他家的孩子,不是他包養的若干奶,也不是他貪污多少錢,在家屬願意公開的情況下,他還談什麼隱私。

是不是他們編造出來錄音內容?是不是錄音筆中隱藏著驚天黑幕?如果沒有鬼,為什麼不敢曝光?只有鬼才見不得光的。

有網友表示,「胡鑫宇真是一個奇才,巧妙地躲過所有監控,穿過學校的後山樹林,翻牆進入了倉庫禁區;然後脫掉了白色內衣,再反穿了自己的校服;從容地錄下兩段遺言,在警犬都找不到的樹林,用兩根鞋帶把自己吊死了。全程搜救106天毫無蹤跡,屍體腐爛後卻突然現身了。這樣的劇情,連福爾摩斯都想像不出來」。

福爾摩斯想像不出來的劇情,那是他被道德底線侷限了。而中共不受道德底線的侷限,自然可以想得出來、也編得出來。

有網友指出了官方通報胡鑫宇案件中的六大「剛好」。119個攝像頭「剛好」盲區沒有拍到胡鑫宇出走過程;5000人拉網地毯式搜索「剛好」糧倉沒有搜索;警犬可以聞到1公里以外的氣味,「剛好」如此近的距離沒有聞到味道;遺體發現地距離森林公安局150米,但「剛好」沒被發現;糧倉5米高牆一般人翻不過去,「剛好」胡鑫宇翻過去了;鞋帶「剛好」100多天風吹日曬不爛。

至於網民信不信這並不重要,胡鑫宇的親屬信不信也不重要。因為網民正在被封嘴和請喝茶,胡鑫宇的親屬已經被「特殊保護」了。

強制封嘴壓輿論 胡鑫宇鄰居呼救

今天(2日)凌晨,打開微博就看到不少相關消息。其中《瀟湘晨報》報導,警方已經「對故意編造、傳播胡鑫宇事件相關謠言的人員依法進行處理」。其中特別點名「栗某珺」、「栗某臣」和「陳某紅」等人,表示已經對這些人進行了行政處罰。

就在當局舉行新聞發布會後,微博的行動也是相當快。「微博管理員」推消息表示,截至目前,微博發現了3500多條傳播相關謠言的違規內容,並「對138個違規帳號予以禁言7天至關閉帳號處置」。

已經官宣了,一錘定音了,誰要再敢傳播「謠言」,恐怕就不是行政處罰了。所以從今天開始,輿論場就會消音,沒有人敢再談論胡鑫宇神祕失蹤了。

當局除了整肅輿論場外,對胡鑫宇的親屬「關懷」得更周到,專門找了一個酒店,讓胡鑫雲的親屬們住進去。胡鑫宇的隔壁鄰居證實,胡鑫宇的父母等等親屬都被看管起來了。

【原聲視頻】聯繫不上胡鑫宇的爸爸媽媽,胡鑫宇的舅舅,還有胡鑫宇的姑姑、姑父,還有胡鑫宇的姨,都被他們監督在那個河邊、那個酒店裡。我們隔壁鄰居胡家塘的人都找不到,請你們啊這個上級啊、政法委的人,儘快來給他解決這個問題。

屍體現在是在鉛山縣河口那個火葬場、殯儀館的那裡。(嗯,不能講這個。然後我替我替網友們問一點問題,就是鑫宇的爸爸媽媽和舅舅的手機)都繳掉,還有他的姑姑、姑父的手機(交給誰?)

派出所繳掉的,派出所給他繳掉的。不肯他接電話,聯繫這個親戚朋友不肯。(那他現在的他的外公外婆)他的外公外婆在古樓門,他外公到那裡,他外婆她是癱瘓的。他外公又回來照應他外婆了,就是這個情況,哎,就是這樣的。

我們能去看外公外婆嗎?你們這個車子去不了、去不了。因為我去我這是開遠屏的,開遠屏才穩定到那個小小的紅風車,做三個人的車子去的。因為凡是這樣的外地人的車,他全部一起攔掉。一起栓掉、一起攔掉,不肯過去。

就在那個陳家村那裡攔掉。上面呢就在那個,那天晚上那裡呢,排山呢,台山那個那個地方呢,也是攔掉的,不肯進不了胡家塘。進胡家塘也沒有用,他們人都不在家,都不在家。(現在大家都擔心)就是昨天晚上我看到啊,很多這個搞直播的人,他講他電話現在都不接啊,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啊?他家以前要接電話,現在電話都不接啊。

發一個視頻去,我也發不來,我又發不來視頻,我在胡家塘看的,在胡家塘看的。(所以你才找我們過來的)哎,我才叫你們過來,幫胡鑫宇解決這些問題。我是胡家塘、胡鑫宇隔壁鄰居。
*******************
當局的這些作法,其實已經證明了一點,就是他們知道編造的謊言不會有人相信,所以就強制讓人們閉嘴。而對於不畏強權、不怕流氓的胡鑫宇父母和其他親屬,中共弄一個軟性監獄,讓他們與外界徹底失去聯繫。

中國孩子的命運 何時不用擔心?

我看到很多網友在微博留言、跟帖,表示「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言外之意,家長看得緊一些,孩子就不會出問題。有不少人是認同這個說法的,紛紛給這個帖子點贊。

「看好自己的孩子」,這應該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保護孩子的辦法。但是我想請問大陸的朋友們,你能永遠看好自己的孩子嗎?

你看得再好,總有疏忽的時候吧?不可能24小時還在都在你的視線中吧?不可能永遠跟你在一起吧?

在中國大陸,只要你有孩子,其實就處在了危險之中。孩子剛出生不久,還在懷裡抱著的時候,突然有一天,一輛汽車停在了旁邊。車上下來一個人,一把奪過你懷裡的孩子,迅速跳上汽車跑了。從此你可能就變成了祥林嫂。

孩子幸運的上了幼兒園,但這個幼兒園叫「紅黃藍」。「老虎團」的叔叔、伯伯們幫你們看著,教會了他們什麼叫「活塞運動」。或者有一天,一個陌生人悄悄領走了你的孩子,然後消失的無影無蹤。不久後有某地4歲的小朋友恰好換了個心臟。

孩子上了小學,有老師、校長幫你看著孩子。但你的孩子太「壞」了,成群結隊的開房強姦校長。或者孩子突然流浪到某個地方,被「好心人」撿回了家,成了小花梅。她快樂的生了8個孩子,而還戴上一條「無比珍貴的鐵項鍊」。

孩子上了初中,年齡大了一些,家長似乎可以省點心了,有老師看著,也有同學陪著。老師看他長得健康,需要仔細的培養。然後在合適的時候,把他賣給某個需要的老領導,孩子成了胡鑫宇。

你的孩子比較老實,從不惹事生非,但是他的同學很會「照顧」他。讓他幹各種事,從家裡要錢「孝敬」同學。但即使這樣,有一天還是從高樓上墜樓了,而墜樓的地點恰好是監控死角。孩子成了四十九中學的林唯麒。

孩子上了高中,老師和校長更上心了。他們經常幫你的孩子單獨輔導功課,或者做心裡疏導。但地點都是在老師宿舍的床上。

孩子心理被摧殘,壓力之下輟學了。上不了大學,可以做點小生意,總得養家餬口。這時候城管來看望他了,砸了他的車子,沒收了他的東西。孩子有一點血性,於是他成了夏俊峰。

孩子到了成家的年齡了,你給他蓋了一所房子。但是那塊地皮被村長看上了,於是你的孩子成了賈敬龍、楊某迅。

當然你的孩子心理也挺強大的,沒有受到高中老師、校長思想工作的影響,考上了大學。上了大學,總算可以舒一口氣了,但叫獸來了,它幫你看著你的孩子。你的孩子是西南大學的曹某。

叫獸不停的給她發信息,給她特殊輔導。叫獸說,你要不聽話,大學就不能畢業,論文過不了關。孩子如果不服,她可能真的永遠上大學,或者在某個監控死角墜樓。

忍辱偷生的孩子終於過了叫獸這一關,離開了令人傷心的中國大學,進了一家不錯的單位,成了中產階級。但領導老闆不斷請她吃飯,一起跟她晚上加班到深夜。孩子不願意,她要麼換一個工作,要麼會變成雷洋。

這就是中國家庭的孩子現狀,只要你在中國大陸,你的孩子就時時面臨著危險,除非你沒有孩子、不生孩子。只要你有孩子,那就只有兩種命運,要麼是韭菜,要麼是人礦。

所以我勸各位大陸朋友,如果有一線希望能逃離大陸,千萬別猶豫。
********************
請移步乾淨世界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再跟大家說一下,我們以後每個週五的節目,都會在上傳乾淨世界的新聞看點頻道。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步,以後我們會把乾淨世界作為主戰場,把我們的重心移到這邊。所以請大家訂閱一下我們的頻道,以後看起來會方便一些。

最後就是請大家繼續關注我的推特@muyang909,今天看了一下關注我的朋友,已經有4800人了,漲勢還是很快的。但是距離新聞看點以前的推特關注量,還是有近40倍的差距,因此請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鏈接每天都放在視頻下方,文字稿中也有,請大家多多支持。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感謝您的收看,咱們明天再會。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