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胡鑫宇案定論 你服不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胡鑫宇案疑點重重,卻被官方火速定下結論。又引起了一輪不信任政府的輿論海嘯。那麼中共為何要快速「結案」?這其中涉及哪些政治因素?案件的眾多疑點該怎麼看?

失蹤了幾個月的胡鑫宇終於找到了。誰都想不到,胡鑫宇案會成為2023黑兔年衝出的第一隻黑兔。胡鑫宇失蹤案沸沸揚揚了幾個月,一直是懸在中共頭上的一塊揮之不去的陰雲。中共官方本想在中共兩會前快速結案,撲滅「鑫鑫」之火,不曾想卻弄巧成拙,「鑫鑫」之火成了燎原之勢,衝上了熱搜。胡鑫宇找到了,官方定了調,但民間找真相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去年開年衝上熱搜的是徐州鐵鏈女案,中共各級政府在全球關注下出盡了醜,被搞的聲名狼藉,心有餘悸,但鐵鏈女的最終的真相至今未能澄清。僅僅一年過去,中國老百姓對失蹤人口的關注已從婦女被拐賣當生育機器,轉移到了青少年被盜賣器官。如今眾人對胡鑫宇案真相的執著追求,已從表面的鎖鏈升級到了尋求內臟有無。到底胡鑫宇有沒有被當成「人礦」活摘器官成了大家普遍關注的重心。胡鑫宇案的真相還會和鐵鏈女事件一樣被不了了之嗎?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