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烧中国 多地医院爆满丧事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疫情持续延烧,近日,多地民众披露,医院爆满,不断有人去世,但官方封锁有关疫情的消息和死亡数据

来自北京的湖南湘西居民赵先生4月15日告诉新唐人,目前长沙和北京疫情很严重,他居住的湘西也不轻,但国内媒体不报导,当地不少病人一进医院都出不来,怀疑是重症白肺,但医院不告知。

湖南湘西居民赵先生:“我发烧两天,还是咳嗽,我的朋友比我还轻,躺在医院动不了了,都出不了院,这一定是24年的新冠病毒,我才不去呢,我也不信他们,你给我输液也好,打针也好,我的病因是什么呀?你得告诉我呀,他给你瞎用药,你就是小白鼠,会给你治死的,你死了也是白死。”

据了解,放鞭炮是湘西土家族的葬礼习俗,赵先生透露,当地不断有人去世,经常能听到鞭炮声。

湖南湘西居民赵先生:“这个地方比较重视白事,办丧事的不少,因为它都是土葬的嘛,5天以后上山,他会放炮,我在乡下那块就能知道,哪个哪个山头在放炮,放的炮很响,清明节的时候呢更厉害,传统就要祭祖,他们叫挂清,就放一放,除了清明节那几天以后,也经常能听到。”

多地民众表示,疫情从未停过,始终有人被感染,去世的熟人里,有党员,还有被中共洗脑的普通百姓。

山东邹城市民李先生:“我也感冒两天,医院每天都很多人,很多死的也不让报,免疫力差,可能有点感冒就走了。刚开放的时候,我在两个小区,40天死了51个,包括我母亲,火葬场都排长队,现在你上火葬场查数据,把数据都给撤了。去世的都是被洗脑的,都是老粉红,天天看新闻联播。”

哈尔滨市民王先生:“一放开的时候,感染的太多人,老人走的也挺多,也有年轻走,后来陆陆续续的,一直到24年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也还有,死亡多少?不透明啊,整个大陆数据都是政治数据。哎呀!走的人哪有清醒的啊,北方关外看春晚的特别多,被洗脑的特别多。”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发表经文《理性》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才能保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高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