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聲明:中共摧殘傳統文化 毀滅人性 必遭天譴  

李秀

「五千年,先聖們承傳的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被(中共)邪黨毀掉,邪黨的獨裁、專制、互相鬥爭、屠殺生命給中華民族帶來巨大災難。人心不古,文明不再,毒產品遍地,謊言敢欺天,惡人當道,好人被殺,活摘人體器官盜賣,如此滔天罪惡,人神共憤。我等善良人怎能呆在邪黨組織裡面與狼為伍。」大陸一位史老師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這樣表示。

史老師:「 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消除當初所發誓言。退,退,退;銷,銷,銷。願今生清白自己把握,特別聲明退團!」

中共摧毀中華五千年文明  民眾要三退

肖坤:「中華傳統文化基本被邪黨毀滅的消失殆盡。我要退黨。」

不劍彩虹:「 我正式聲明退出這個流氓謊言加暴力革命的組織!中華文明的傳統,在這個組織非法執政的70餘年,被破壞殆盡。我們在無知無覺的年代,也被裹挾著做了很多有違良知、有違道德的事情。為保留我心中還存有的那一份善良與純真,留下一份情懷與夢想,我聲明正式退出中共組織!」

周建:「我2006年6月加入共青團的,當時加入並知道中共這麼無恥、這麼壞。我非常崇拜中國的經典傳統文化,可是現在已經被中共摧毀了。這個邪靈組織應該受到天譴、墮入十八層地獄。」

邱偉恆:「我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和團。中共是竊國賊,毀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變異了現代的中國人,如今還要把全人類帶向地獄,我們要發出正義的聲音,天滅中共!」

四川省民眾定芳:「退隊保平安。我一輩子都憑著良心做事情,偏偏中國大陸在惡黨的破壞下到處都是弄虛作假,欺上瞞下,老實人老老實實做事情得不到承認還要被欺負。惡黨是徹底把中國人的優良傳統給毀了,還有很多很多腐敗,老百姓生活的太困難了,惡黨太過分了!我要退出被欺騙加入的少先隊,三退保平安。」

《九評》揭示: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2004年大紀元發表的九評系列社論之六,揭示:

從中共1949年竊據政權開始,就傾國家之力開始了對我們民族文化的破壞。這絕不是它出於工業化的狂熱、或希望靠攏西方文明而幹了一些蠢事,而是它在意識 形態上與民族的傳統文化勢如水火,因此它的文化破壞就是有組織、有計劃、有系統的,並且是以國家暴力作為後盾的。

從建黨到現在,中共對中國文化的」革命「 從來都沒有停過,也確實企圖徹底」革「中國文化的」命「。

更為惡劣的是,中共對傳統文化一直採取偷梁換柱的辦法,把從古到今,人在背離傳統文化後產生的宮廷鬥爭、權謀詭計、獨裁專制等等」發揚光大「,創造出一套它們的善惡標準、思維方式和話語系統,並讓人認為這種」黨文化「才是傳統文化的繼承,甚至利用人們對」黨文化「的反感而使人進一步拋棄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這給中國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人心不但失去了道德約束,更被中共強行灌輸了其邪惡學說。

看清中共對中華文化的破壞 民眾覺醒三退

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一個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發展史,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意味著一個民族的消亡。中共自奪取政權以來,便發動各種政治運動,以達到敗壞傳統文化,鞏固政權的目的。

覺醒:「我化名覺醒,自願退出中共的共青團這個組織,這個組織的本質是邪惡、是毀滅人性的。是它破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它的流氓本性是不會改變的。像這樣的組織,天滅它是必然的。」

「我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終於覺醒了,那麼,我就用覺醒這個嚮往美好的名字來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吧。願天下人都來回應退黨大潮,天滅中共的日子近在眼前,在善與惡之間趕快做個抉擇吧!」

莊凱強、潘嚇萍:「在此,與妻子一同聲明年少時受蒙蔽所作的入少先隊、入團、 入黨宣誓作廢!」

「一寸山河一寸血,現今霧霾遮天,何時還我朗朗乾坤。我們是中華民族的血脈,我們傳承中華正統文化!國民革命先輩們熱血衛國,與侵略者浴血抗戰,護佑著他們的子子孫孫!作為中華一脈,作為頂天立地的七尺男兒,我怎可、怎能與如此邪惡、骯髒的政黨為伍?」

錢浩峰在退隊聲明中表示:「斷我中華千年文化傳承之根,棄我中華孔孟先賢教育之道,忘我祖宗教誨倫理道德之本,掘我子孫後代生存之命脈,我個人推崇中華傳統文化儒釋道三家,而不是所謂烏托邦美夢的馬克思列寧主義。」

李清林聲明退出中共團隊:「共匪毀師滅祖摧殘了傳統文化並且殘害著內地百姓,從思想和肉體上逼害無辜老百姓使得我們處理混沌智商為負數,僅僅是為了活著這兩個字奔跑。我們知道共匪殘暴但活在邊緣上的我們無力反抗,我們急切渴望希望渴求正義之師能真正的解放我們這十幾億無辜善良的百姓!」

「我決定退出任何有關於與共匪的關係,因為我是中國人真正的炎黃子孫,華夏民族。我們非馬列信仰者,我中華幾千年文化,不能斷絕更不能斷絕的是傳承中華文明。」

澳洲華裔小紫光聲明退出中共團隊:「我們是炎黃子孫,是一個偉大民族,有五千多年輝煌歷史,是禮儀之邦,但自共產黨統治七十多來,它破壞了老祖宗留下的一切傳統,使國家失去了生存的條件。它用共產主義邪說毒害了一代代青年。很多優良傳統喪失殆盡。我們要繼承炎黃子孫應該繼承的一切傳統,豈能認賊作父。」

「大家應早早清醒,不能再為邪黨招魂,苦害大眾。只有淨化邪黨的毒害,中國才會有未來,人民才會得到幸福,因此我要堅決拋棄馬列邪黨,過去一切毒誓全部作廢,繼承祖先的善良傳統——『以天下為公,做到人人愛我,我愛人人』,作一個真正的中國人,重新振興我們偉大民族,不能在陰溝中爬來爬去,再危害人民。」

塗歡:「當我了解到中共的假惡鬥種種劣跡之後,結合現實中所看到的情況,覺得這確實是一個太邪惡的組織。我自願退出小時候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從此做個信仰神佛的人。學習中華傳統文化,遵守道德良知,按照仁義禮智信傳統做人。請神佛加持護佑!」

漆之愷:「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共產黨這幾年一直在輿論上大肆宣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挽回頹勢。實際上大多數官員依然還是利字當頭,到處謀求私利,只是還沒嚴重到被抓起來的地步。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努力學習傳統文化,為華夏神州崛起和天地大同貢獻自己的力量。」

何先生、崔女士:「 我二人受邪黨脅迫被迫先後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本人人事檔案中存盤的入團聲明亦非本人意願。畢業多年來在商場中打拚,見證了無數邪黨的卑劣與猙獰的嘴臉,我二人一直決心與邪黨分道揚鑣,發表退隊、退團聲明,誓不加入中國共產黨,亦不參與任何迫害或詆毀宗教信仰的活動。」

「願越來越多的華人同胞能夠弘揚傳統文化,不管是否有宗教信仰都要懷著一顆向善之心,同時希望全球華人能夠齊心協力早日剷除邪黨,復興民國,建立真正屬於人民的合法政權!」

神韻宣揚中華文化 中共魔掌延伸海外阻撓演出

上述退黨聲明中,許多民眾在認清中共摧殘中華文化的惡行後,不但選擇三退,同時還希望全球華人能夠齊心協力弘揚傳統文化。正如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就是用表演藝術的形式來宣揚中華神傳文化,可是中共的魔掌卻延伸海外,試圖阻撓神韻的演出。

最近兩週,美國神韻藝術團總部龍泉寺和神韻演出的劇院,連續收到中共特務的炸彈威脅。3月26日,龍泉寺還收到中共及其爪牙發出的大規模槍擊恐嚇信,以及勒索5800萬美元巨款的勒索信。中共的卑劣手段被曝光後,引發美國和各界譴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介入調查。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Matthew Miller:「我們譴責任何國家實施的任何形式的跨國鎮壓行為。」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中共為什麼害怕神韻呢?因為它從49年它奪取政權以後,它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摧毀中國的傳統文化。而神韻所做的事情,正好是恢復這些傳統文化、這些傳統價值觀念。而且神韻有部分節目,就是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殘酷的迫害,比如(中共)活摘器官等等。所以中共對神韻是非常懼怕的。」

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中國作為神州大地,絕大多數人信仰三尺頭上有神明,但是共產黨為了壟斷人們的思想、為了壟斷人們的頭腦、為了給人們洗腦灌輸,它要清空人們頭腦中的一切思想,要為它的無神論留住地盤。」

「它瘋狂地迫害各種宗教信徒、宗教信仰,大肆宣傳無神論,造成中國社會今天江河日下、道德淪喪,這是中共的所作所為造成的巨大的社會災難和惡果。」

神韻展現傳統中國的美好 深受各國觀眾喜愛

中共雖然極力阻撓神韻的演出,但是神韻仍舊贏得國際社會極高的讚美與肯定。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共和黨黨團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M. Stefanik頒發「國會特別獎勵證書」,表彰神韻「為(紐約)州府地區分享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安河副廳長Charmine Williams:「我只想對所有(神韻)舞蹈家表達感謝,他們向我們展示了傳統的舞蹈,讓我們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有一點非常重要:只有了解(傳統)文化和經歷,了解過去事物的樣貌,才能幫助我們明晰未來的方向。」

瑞典國會議員喬爾·福塞爾(Joar Forssell):「神韻展現出了傳統中國的美好,以及中共治下當代中國的困境。實際上,中共不僅在中國迫害中國人,還在全球範圍內施加影響。這無疑也影響到了瑞典人。(神韻揭露中共暴政)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加拿大密西沙加教育局主席Beth Mai:「當我們失去傳統的時候,我們就有可能失去我們自己的歷史,這是非常危險的。」

加拿大著名電台主持人 Roy Green:「(神韻)是中國人長達五千年的歷史與文化長卷,那是共產主義奪取政權之前的中國,很不幸那樣燦爛的歷史卻被中共摧殘。」

首席高級製程工程師Steven Scheye:「迫害本身就是殘暴的,但是人們避而不談,這是可怕的悲劇。但世人沒能挺身對抗中共,忽視中共對百姓的所作所為,這比德國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還糟糕。」

Charles Dalton:「(神韻)這非常棒,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在中國發生的毀壞傳統文化和信仰的行為是一種可怕的犯罪。

」大區議會黨團祕書長Benito Morillo Alejo:「神韻一定要傳遍世界,讓世界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真實面貌。」

神韻讓世界看到中華古老文化的珍貴

美國加州高級土木工程師Tyler Kasunich:「我喜愛神韻,她讓我們了解中華文化的根源對世界的貢獻。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但我們從神韻看到古老文化的純粹表現方式。」

營造公司董事長 郭倍宏:「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真的是非常享受,非常喜樂。也讓我們再一度地回想起中華文化的美好,讓華人的文化可以重現她舊有的光華。」

牙科診所老闆Jeremy Thompson:「復興傳統是令人振奮的使命。很高興他們能夠保持這一傳統文化。這是值得的,這是中國的文化遺產,需要被保留下來,讓全世界都能欣賞到。神韻藝術家們向我們分享這些藝術成就,真的很好。」

美國陸軍部物流經理Brian Hayward:「在中國一些傳統文化已經消失殆盡,令人感到遺憾。而神韻藝術家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復興它們,並與世界分享,真是太好了。很傷心中國沒有自由,大家都需要知道這一點。」

台灣屏東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淑玲:「非常謝謝他們(神韻),讓我們覺得我們中華文化是綿延不絕的。中華文化實在是,讓我們非常敬佩,然後我們也不得不佩服,古時候的人先聖先賢,一直累積下來的能量,然後我們在這裡又一直把它發揚光大。」

加拿大華裔吳女士在觀賞神韻後表示:「傳統文化是流傳千古,數千年的。今天這樣一台美好的節目,(神韻)讓我們重溫了中華民族文化的精髓。特別特別希望能在大陸,能讓我們中國人也看到這種傳統文化內在的美,她來自於心靈、來自於思想。實際上,我們大陸人特別需要。」

沒錯,中國人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已被中共摧殘殆盡的傳統文化。但是,如果中國人都能呼應這位三退勇士的聲明:「願天下人都來回應退黨大潮,天滅中共的日子近在眼前,在善與惡之間趕快做個抉擇吧!」相信隨著退黨大潮的快速推進,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將再現神州大地,中華兒女也都能親眼目睹神韻的風采。

截至2024年3月30日,已有4億2809萬7千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