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三退人數逾4.26億 紐約法輪功學員遊行聲援

第四十一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截至2024年2月底,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人數達4億2676萬人,僅今年前2個月就又有259.41萬人聲明三退, 同比增加9萬人。

2004年11月,海外最大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評《九評共產黨》,這是在人類近、現代歷史上,第一次真正精確、全面剖析中共邪惡本質的一本「奇書 」。 自2004年出版以來,全球華人如遇珍寶、相互傳看,並由此引發了「三退」 精神覺醒運動,為迎來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未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九評》指出,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隨著蘇聯和東歐共產黨的崩潰,這場為害人間的荒誕劇在上個世紀末終於走入尾聲,從老百姓到黨的總書記都再也沒有什麼人相信共產主義的鬼話了。

2001年3月24日,華盛頓郵報對江澤民的專訪報道中,記者問江澤民,中國人民是否對共主義失去信仰時,江澤民承認也許是的 。 然後說「但我還相信。 我年輕的時候曾相信共產主義會很快來臨,但我現在不這樣認為了」。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傅利曼曾在《紐約時報》發表文章,認為江澤民提出可以允許資本家入黨就等於徹底改變了共產黨的性質。 傅利曼的文章表示,當你聽到江澤民以馬克思主義的詞句這樣證明自己的觀點時,不免懷疑:他是否真的相信馬克思主義?

傅利曼說,吸收了資本家的共產黨就像素食餐廳也供應牛排一樣,這是一種特別根本的矛盾,完全喪失了原始事物的全部意義。 也可以說,江澤民還相信共產主義其實是假話。

《九評之八》指出,在今天的中國,搞的是股份制,私有制,引進獨資外企,對工農進行最大限度的壓榨,與所謂共產主義的理想背道而馳。 但與此同時,中共繼續堅持共產黨的絕對領導權,維持著共產黨的統治。

共產黨成立之初,就把馬克思主義當成天地間的絕對真理。 奉馬克思為精神上帝,以所謂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來誘惑黨徒為之奮鬥終身。

但共產黨以階級鬥爭、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為中心的共產黨教義,導致了充滿血腥暴力與屠殺的所謂共產革命。 共產黨政權的紅色恐怖持續約一個世紀,禍及半個世界,導致數千萬至上億人喪生。 這樣一個創造人間地獄的共產黨信仰,正是人世間的頭號大邪教。

正因為這樣,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而紛紛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也通過決議案支持中國人的退黨運動。美國紐約地區著名職業律師葉寧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三退大潮聲勢浩大,席捲全中國,也席捲全世界所有華人, 這個意義就了不起,這是史無先例的。 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反人類、反人性、反文明的法西斯集權政黨,三退運動讓全體中國人得到解救,該運動非常偉大,「獲得十次諾貝爾和平獎都不為過」。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擺脫中共的邪惡欺騙與控制,3月3日,紐約上千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華人集中居住地區八大道舉行了主題為聲援4.26億人 三退,以及「打倒中共惡魔」倡議全球近415萬人聯署的遊行。 遊行分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4億2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三大方陣,從八大道41街起步一直走到59街。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大批民眾駐足觀看,並表示支持法輪功。 一些剛通過「走線」來到美國的中國大陸同胞也組隊打著「支持法輪功」的橫幅跟著隊伍一起遊行。

觀看的人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像,許多人都表示對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的支持。觀眾們表示:「遊行看起來很舒服」,「『真、善、忍』三個字很重要」,「我支持法輪功」。 也有當地居民義務幫助主辦方發放單張,以表達對法輪功反對中共的勇氣的讚賞和支持。

主辦方「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中原表示,希望通過橫幅、遊行等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到三退的意義和影響,尤其是那些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據統計,在遊行現場有267人表示要三退,其中退出中共黨、團、隊24人,退出團隊48人,退隊195人。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除了在新唐人電視台的大陸頻道可以觀看我們的節目,在td.a1992.store網站和乾淨世界也會同步更新,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3/17/697564/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jsm3g3hhj1jcqc2evEBBacm13c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kVKbwEVPgI0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