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斷有人染疫猝死 當局封鎖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疫情持續在中國蔓延,近日,東北和北京民眾披露,疫情一波又一波來襲,身邊不斷有親友染疫猝死,但中共封鎖消息

北京市民李先生4月11日告訴新唐人,最近他的母親咳嗽痰多,咳到胸口疼,沒上醫院,因為醫院都當感冒治,實際上都是新冠。他有兩個朋友平常都比較健康,卻突然猝死

北京市民李先生:「感冒的成倍的增加,也是一波一波的吧!今年死人的是比較多,前兩天有一個老鄉49歲猝死了,還有一個也是我的朋友,50多歲也是猝死了。這幾年死人是特多了,它都保密啊,專制政府,你不能提這事啦。」

吉林樺甸民眾張旭(化名)透露,當地不斷有人去世,包括他一名50歲的朋友,還有兩名殯葬人員。

吉林樺甸民眾張旭(化名):「我爸是陰陽先生,抬死人的那種行業,我們這個鎮,光過年那天,一個小屯裡就死倆,正月那十來天,連著死15、6個都有。總有死人的,我剛參加完葬禮沒幾天,頭兩天,朋友的母親去世的時候,去火化的,那人就挺多,回來都可晚了。」

張旭表示,疫情一波又一波來襲,當地過年期間達到高峰,前幾天又升溫,有人反覆感染。

吉林樺甸民眾張旭(化名):「頭兩天還有一茬呢,診所都老多人了,打針的,我孫子頭兩天感冒嚴重啊,一個5歲,一個4歲,哎呀反覆,他倆花好幾千人民幣,這疫苗打的就有毛病,我有個同學是老師,得那個肺結節,可能得手術,他現在在北京說挺多的(肺結節)。」

張旭還提到,當地百姓生活貧困,沒錢看病的就在家等死。

吉林樺甸民眾張旭(化名):「年前我看一個人,長的可高可胖,200來斤的人,前兩天縮成一團團了,可小了,不行了,都死了。還有好幾個等死的,沒錢看病,種地不賺錢,老窮啊,經濟衰退特別厲害呀,都快餓死了,人心惶惶的。」

李先生提到,現在很多人抵抗力差,還出現耳聾、腦梗、心梗等各種病症,很多猝死的,懷疑是跟新冠疫苗有關。

北京市民李先生:「一放開那會兒,12月份,1月份,大規模的死人,有的一個村莊死幾十個人,北京各火化場加班加點的工作,把這個屍體啊,都弄到郊區廠房裡面冷凍櫃給他凍上,等著火化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