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從未消失 民眾:清明節新墓暴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4年多來,新冠疫情在中國從未消失。近日,不少中國人表示,清明節掃墓時發現,新墓特別多。有受訪民眾表示,新冠疫情在中國從未消失,近期心梗、腦梗去世的也不少。

河南市民許先生:「他們兒科的人滿為患,也有白肺去世的,40歲左右吧。」

北京市民封先生:「年前的時候(醫院)人滿為患,醫院人一直是很多,就沒少過。就是甲流什麼的,當局說的。實際上就是新冠,疫情之後這個身體大不如前,就是該走的都走了,就像你剛才說的,腦梗、心梗。」

中共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兩個月,所謂「百日咳」的病例超過3.2萬例,比去年同期暴增將近23倍,已有13起死亡病例。

外界普遍質疑,從去年爆發的所謂「流感」和「支原體」,再到今年的「百日咳」,都是中共掩蓋新冠疫情的幌子。

湖南長沙某校退休員工常先生:「醫院什麼都不說,他一定不會說是新冠啊,對不對?就是說是流感啊,對不對?基本上這幾個月都是一樣的,年前到現在吧 。死的那多了。每個單位都有的年紀大的,有的是年輕的,去的就去了,」

清明期間,不少中國民眾表示,身邊過世的人很多。 有網友留言,「以往每年(包括去年)人都很少,今年目測人數暴漲了近十倍。」還有網友 說,「前些天小區裡又沒了一個孩子,才七八歲。」

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至少四十餘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全為中共黨員。

早在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明示避難方法:「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