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精英聚紐約觀神韻 感受善良 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八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傳遞善的信息,讓人在精神上與神緊緊相連。

前模特、心理治療師Kaja Sokola:「太美了,令人驚豔。舞台上好似花朵綻放,長袖飄飄,化作美麗的花朵,堪稱藝術傑作,真的是傑作。還有色彩,我太喜歡了。」

2024年4月9日下午,前模特、心理治療師Kaja Sokol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Elad Naim:「(看了演出)會變得更加寧靜祥和。我想在我們這個時代,每個人都需要更多的和平與安寧。」

神韻吸引世界各族裔的人們。紐約觀眾中,既有波蘭出身的時尚模特,也有三次追看神韻的以色利老闆。他們盛讚,神韻演出藝術造詣非凡,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Kaja Sokola:「歌唱家太棒了,女高音和男高音都令人讚歎。現場樂團真是太棒了。還有舞蹈演員,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真是精彩,太精彩了。」

Elad Naim:「中國的文化如此豐富,總是令我驚歎。我認為,神韻演出以最佳的方式,展現了中國文化。所有的一切,色彩、舞蹈動作、音樂都太美了。遺憾的是,藝術家們無法在中國演出。因為這是傳統,應該永遠承傳下去。」

2024年4月9日下午,公司老闆Elad Naim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ja Sokola:「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原本對中國文化不太熟悉,演出讓我有了更深的了解。舞蹈看起來如此輕盈,如此美麗,整場演出真的奇妙無比。」

Elad Naim:「我認為每位藝術家都卓越非凡,從舞蹈家、歌唱家和音樂家身上,都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一點。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可能是追求卓越的最好典範,在各方面都展現了卓越。」

觀眾也被演出傳遞的善的信息所感動,感到在精神上與神緊緊相連。

Kaja Sokola:「我感到演出深具靈性,而且與神緊緊相連。」

Kaja Sokola:「這是關於堅韌的訊息,關於善良和愛的訊息。我喜歡那個舞劇故事:一條魚被放回水中,而放魚的人因此獲得了回報,因為這給了我們希望,這世上仍有人堅守善良、善待他人,演出就傳遞了這樣的訊息。我認為這在當今世界是極其重要的。因此,這不只是一場精彩的藝術演出,更是一個深具意義的訊息傳遞。」

Elad Naim:「我認為演出充分體現了傳統的珍貴,以及保持傳統的重要性。許多中國古典故事至今仍能觸動人心。比如,善良是至關重要的,行善可以得到善報。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從中收穫很多。」

Kaja Sokola:「我想讓大家都來欣賞神韻,我想對他們說,這不僅僅是一場藝術演出和舞蹈,她遠遠超越了,這是一個藝術奇觀。」

Elad Naim:「這是一場你必須親身體驗的演出,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