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精英聚纽约观神韵 感受善良 与神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4月9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八场演出继续爆满。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传递善的信息,让人在精神上与神紧紧相连。

前模特、心理治疗师Kaja Sokola:“太美了,令人惊艳。舞台上好似花朵绽放,长袖飘飘,化作美丽的花朵,堪称艺术杰作,真的是杰作。还有色彩,我太喜欢了。”

2024年4月9日下午,前模特、心理治疗师Kaja Sokol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Elad Naim:“(看了演出)会变得更加宁静祥和。我想在我们这个时代,每个人都需要更多的和平与安宁。”

神韵吸引世界各族裔的人们。纽约观众中,既有波兰出身的时尚模特,也有三次追看神韵的以色利老板。他们盛赞,神韵演出艺术造诣非凡,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Kaja Sokola:“歌唱家太棒了,女高音和男高音都令人赞叹。现场乐团真是太棒了。还有舞蹈演员,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真是精彩,太精彩了。”

Elad Naim:“中国的文化如此丰富,总是令我惊叹。我认为,神韵演出以最佳的方式,展现了中国文化。所有的一切,色彩、舞蹈动作、音乐都太美了。遗憾的是,艺术家们无法在中国演出。因为这是传统,应该永远承传下去。”

2024年4月9日下午,公司老板Elad Naim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ja Sokola:“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原本对中国文化不太熟悉,演出让我有了更深的了解。舞蹈看起来如此轻盈,如此美丽,整场演出真的奇妙无比。”

Elad Naim:“我认为每位艺术家都卓越非凡,从舞蹈家、歌唱家和音乐家身上,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可能是追求卓越的最好典范,在各方面都展现了卓越。”

观众也被演出传递的善的信息所感动,感到在精神上与神紧紧相连。

Kaja Sokola:“我感到演出深具灵性,而且与神紧紧相连。”

Kaja Sokola:“这是关于坚韧的讯息,关于善良和爱的讯息。我喜欢那个舞剧故事:一条鱼被放回水中,而放鱼的人因此获得了回报,因为这给了我们希望,这世上仍有人坚守善良、善待他人,演出就传递了这样的讯息。我认为这在当今世界是极其重要的。因此,这不只是一场精彩的艺术演出,更是一个深具意义的讯息传递。”

Elad Naim:“我认为演出充分体现了传统的珍贵,以及保持传统的重要性。许多中国古典故事至今仍能触动人心。比如,善良是至关重要的,行善可以得到善报。我相信每个人都能从中收获很多。”

Kaja Sokola:“我想让大家都来欣赏神韵,我想对他们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艺术演出和舞蹈,她远远超越了,这是一个艺术奇观。”

Elad Naim:“这是一场你必须亲身体验的演出,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