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登塞爆滿落幕 議員:非凡的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歐登塞圓滿落幕,全場爆滿加座,名流雲集。腓特烈斯貝市議員安德斯·斯託加德先生盛讚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是一場美妙的中國文化之旅。

腓特烈斯貝市議員Anders Storgaard:「神韻真是精彩非凡。這真是一場令人激動的中國文化之旅。」

2024年4月5日晚,腓特烈斯貝市議員Anders Storgaard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歐登賽奧德翁劇院(Odeon)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設備公司質量經理Tommy Andersen:「神韻真是精彩至極,有著令人驚歎的絢麗色彩,以及美麗動人、才華橫溢的舞蹈演員。神韻之美令我們驚歎不已,同時對中國歷史與文化也有了深刻的了解。神韻有著眾多才華橫溢的藝術家。音樂也是美妙動聽。這對我們來說真是一次非凡的體驗。」

律師、市民顧問Kresten Gaub:「神韻演繹的一些故事非常感人。一個個小故事,表面上看上去都是簡單的故事,但是神韻舞蹈演員成功地,以美妙的方式從中傳遞出巨大的情感。這真是一次非凡的體驗。」

2024年4月5日晚,律師、市民顧問Kresten Gaub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歐登賽奧德翁劇院(Odeon)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二胡演奏家的精彩演出令觀眾讚歎不已。

Tommy Andersen:「聆聽二胡獨奏真是令人激動不已。我從沒有聽過這樣的音樂,聲音彷彿在傳達著各種情感,哭泣、歡笑,以及各種令人興奮的情緒。聽到這些前所未聞的音樂真的很有趣。二胡是一種非常非常動人的樂器,而演奏者則是一位極具天賦的女士。」

2024年4月5日晚,醫療設備公司質量經理Tommy Andersen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歐登賽奧德翁劇院(Odeon)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resten Gaub:「二胡獨奏非常美妙動聽。我知道二胡,曾經聽過。二胡非常非常具有表現力。這真的很棒,能在演出中聽到二胡,聽到它如歌唱般的聲音。這種體驗太棒啦。」

神韻將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腓特烈斯貝市議員安德斯·斯託加德先生深感共鳴。

Anders Storgaard:「我認為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在中國,人們無法做到這一點,這實在是令人遺憾。中共政府對那些持有不同思想或信仰的人進行壓制,這非常糟糕。」

Anders Storgaard:「(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這完全是荒謬的。但更荒謬的是,神韻在歐洲某些地區也存在演出困難的情況,因為人們擔心會受到中共政權的騷擾。」

Anders Storgaard:「我認為,認識到中國並非只有(中國)共產黨所展現的那一面是至關重要的。這是我的觀點。」

觀眾盛讚神韻展現傳統中國文化,傳遞美好的價值,強烈推薦大家來看演出。

Tommy Andersen:「神韻展現了很多普世價值,這些真理適用於世界每個地方、每個國家和每種文化。我很欣賞神韻所展現的包容性,有不同的文化,以及不同地區的風土人情。因此,神韻在同一場演出中兼容并包,我個人也從中獲得了許多啟發。」

Kresten Gaub:「我喜歡神韻傳達的信息,有關愛和對古老美德、正直和人性的尊重。 這是一個永恆的信息。」

Tommy Andersen:「我向所有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人,所有想了解中國另一面的人強烈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海思、比爾博丹麥歐登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