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登塞爆满落幕 议员:非凡的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4月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欧登塞圆满落幕,全场爆满加座,名流云集。腓特烈斯贝市议员安德斯·斯托加德先生盛赞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国,是一场美妙的中国文化之旅。

腓特烈斯贝市议员Anders Storgaard:“神韵真是精彩非凡。这真是一场令人激动的中国文化之旅。”

2024年4月5日晚,腓特烈斯贝市议员Anders Storgaard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欧登赛奥德翁剧院(Odeon)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设备公司质量经理Tommy Andersen:“神韵真是精彩至极,有着令人惊叹的绚丽色彩,以及美丽动人、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神韵之美令我们惊叹不已,同时对中国历史与文化也有了深刻的了解。神韵有着众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音乐也是美妙动听。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律师、市民顾问Kresten Gaub:“神韵演绎的一些故事非常感人。一个个小故事,表面上看上去都是简单的故事,但是神韵舞蹈演员成功地,以美妙的方式从中传递出巨大的情感。这真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2024年4月5日晚,律师、市民顾问Kresten Gaub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欧登赛奥德翁剧院(Odeon)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二胡演奏家的精彩演出令观众赞叹不已。

Tommy Andersen:“聆听二胡独奏真是令人激动不已。我从没有听过这样的音乐,声音仿佛在传达着各种情感,哭泣、欢笑,以及各种令人兴奋的情绪。听到这些前所未闻的音乐真的很有趣。二胡是一种非常非常动人的乐器,而演奏者则是一位极具天赋的女士。”

2024年4月5日晚,医疗设备公司质量经理Tommy Andersen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欧登赛奥德翁剧院(Odeon)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resten Gaub:“二胡独奏非常美妙动听。我知道二胡,曾经听过。二胡非常非常具有表现力。这真的很棒,能在演出中听到二胡,听到它如歌唱般的声音。这种体验太棒啦。”

神韵将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腓特烈斯贝市议员安德斯·斯托加德先生深感共鸣。

Anders Storgaard:“我认为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在中国,人们无法做到这一点,这实在是令人遗憾。中共政府对那些持有不同思想或信仰的人进行压制,这非常糟糕。”

Anders Storgaard:“(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这完全是荒谬的。但更荒谬的是,神韵在欧洲某些地区也存在演出困难的情况,因为人们担心会受到中共政权的骚扰。”

Anders Storgaard:“我认为,认识到中国并非只有(中国)共产党所展现的那一面是至关重要的。这是我的观点。”

观众盛赞神韵展现传统中国文化,传递美好的价值,强烈推荐大家来看演出。

Tommy Andersen:“神韵展现了很多普世价值,这些真理适用于世界每个地方、每个国家和每种文化。我很欣赏神韵所展现的包容性,有不同的文化,以及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因此,神韵在同一场演出中兼容并包,我个人也从中获得了许多启发。”

Kresten Gaub:“我喜欢神韵传达的信息,有关爱和对古老美德、正直和人性的尊重。 这是一个永恒的信息。”

Tommy Andersen:“我向所有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人,所有想了解中国另一面的人强烈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海思、比尔博丹麦欧登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