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4.8級地震 紐約有震感 無傷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週五(4月5日)上午,大紐約地區發生4.8級地震。紐約、新澤西州以及紐約市都有震感。來看記者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鄭之:「 週五上午10點23分左右,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消息,新澤西州圖克斯伯里發生4.8級地震。紐約上州和紐約市多地都有明顯震感,目前沒有傷亡報告。」

在新澤西州一家咖啡店內,監控視頻記錄了地面搖晃和發出的嗡嗡聲響。

新澤西房地產經紀人南希·塞爾納克: 「我當時在一家咖啡館。我正準備拿咖啡。我感覺就像一個火爐上有東西正在沸騰,發出一種聲響。雖然震動不大,但感覺很奇怪,聲音也很大。」

地震發生時,聯合國安理會正在紐約召開會議。攝像機捕捉到了會場地面晃動的瞬間。

「救助兒童會」主席索里普託(Janti Soeripto):「發生地震了嗎?」

正在大會發言的「救助兒童會」主席索普託暫停片刻,之後會議繼續進行。

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地震後發表電視講話。

霍楚:「我要報告的是,鐵路運輸(Amtrak) 和紐約大都會公共交通運輸(MTA )都在按計劃進行,目前沒有中斷。」

霍楚表示,紐約的公共服務一切照常。

霍楚:「 我們尚未發現任何危及生命的情況。 但我們當然要求當地執法和緊急服務團隊要保持警覺。 」

這次地震的震中,距離紐約市約64公里。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紐約市的公共設施保持正常運轉。

亞當斯:「紐約人應該正常地過日子。」

新唐人電視台趙鳳華、實習記者鄭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