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兆?震前拍到天空異象 台灣男子預言恐地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4月3日早上,台灣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就在災前一天,有台灣女網民拍到天空異象放到網上,隨後有男子在底下留言,提醒民眾小心地震。

4月2日晚上8點左右,有台灣女網民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發布多張台灣天空的照片,並發文說,「今天的天空好奇怪,怪美的。」

當晚8點17分,有男網民在帖文後面留言說,「漂亮,但有921大震(1999年9月21日台灣7.3級地震)前傍晚的味道,怕怕的,要小心注意的。」

這位男網民留言一出,很多網民質疑他危言聳聽。有人回說,「你給我閉嘴ㄛ(喔)。」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沒想到第二天,台灣花蓮就真的發生大地震。隨後網民又紛紛留言說,「還真的地震了。」「有準。」「厲害了。」「預言家!」「大大可以去氣象局上班了。」「看來大地震前,天空真的會有異象。」

4月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7.2級地震,地震深度15.5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強。全台震感強烈,餘震不斷。

花蓮災情慘重,花蓮市區北濱街、軒轅路等兩處,都有5層樓以上的房屋傾斜,兩處房屋一樓皆已塌陷。此外,花蓮崇德發生山崩險情,泥土、巨石從山上滑落,路上多輛汽車被巨石砸毀,民眾緊急撤離。

(責任編輯:李恩真)

推薦閱讀

台灣7.2級強震 中國多省震感強烈

台灣強震全台狂晃 目擊者:整個山崩下來了!(視頻)

台灣7.2級地震 花蓮樓房傾斜 台北強烈搖晃(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