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疫情再創高峰 門診和殯儀館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年關將至,山西民眾披露,疫情又達到入冬以來的另一個高峰期,門診和殯儀館爆滿,不少中老年人猝死,山陰縣一個小村莊最近有15個村民去世。

山西晉城市民梁先生1月23日告訴新唐人,最近疫情又達到高峰,不少中老年人去世,大都是心血管疾病猝死

山西晉城市民梁先生:「最近發燒感冒的多多呀,冬天了肯定又到了一個高峰期了,最近殯儀館來說都多嘛,天氣變化嘛,老年人都過冬比較困難了嘛,附近住的居民有(去世)嘛,就最近這幾天,至少看了三、四個了吧。」

山西大同市民郭超(化名)表示,他所在單位的一名同事,家裡是大同山陰縣農村,最近有15個村民去世,這個小村莊只有兩三百人口,平常年只有幾個人死亡,在2023年僅有6個新生兒,人口明顯減少。

山西大同市民郭超:「我前段時間剛感冒,小門診人滿滿的,感覺是挺厲害的,現在就沒有一個健康人,人越來越少。山陰縣有個村,今年冬天去世了15個人,農民條件不好,可能是扛了,活著也難受,還不如死的解脫。」

在外地打工的大同市民劉先生也聽說老家有人突發疾病猝死。

山西大同市民劉先生:「老家的人,是認識的人,然後死掉的,突然,啥梗我不大知道,反正死掉了兩個吧,50多歲。」

山西多名染疫的民眾都提到他們的症狀類似中共病毒新冠),而不是普通感冒,但官方隱瞞疫情,醫院不查。

山西晉中市民梁先生:「發燒感冒多,也不好治,經常反覆好不了,像我就好想睡,小孩頭兩個月多,現在是成年人了現在是。心梗,腦梗就多了,聽說好幾個了,四、五個了,40多、50多,懷疑那個百分之百就是打了疫苗引起的。」

山西朔州市董先生:「這個消息不能公開的說,現在我們單位開會,上面有人就戴口罩了,我就琢磨這個苗頭不對,你上面那個領導人,他不跟你說真話,良心大大的壞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