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起訴庫幣及華裔創始人 珠寶店遭搶後喬遷新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簡訊。

美起訴庫幣華裔創始人 涉數十億美元犯罪

週二,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聯合國土安全調查紐約辦事處負責人,起訴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庫幣(KuCoin),指控包括串謀經營未經許可的貨幣傳輸業務和違反銀行保密法,以及未能維護防止洗錢和恐怖融資的反洗錢程序。

檢察官還起訴了兩名交易所創始人,34歲的甘淳(Chun Gan音譯)和39歲的唐可(Ke Tang音譯)犯有共謀罪。二人均是中國公民,檢察官稱,他們仍然在逃。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威廉姆斯(Damian Williams)在聲明中表示,「庫幣收到逾50億美元,並發送了逾40億美元的可疑和犯罪資金。」

珠寶店遭搶一年後 喬遷新址重新開張

週日,「戴蒙德瑞珠寶店」在法拉盛39大道鬧市區重新開業,而且店主陳Eva還拓展經營項目,在旁邊新開了一家醫美診所。

一年前,當時位於法拉盛39大道一商業樓內的「戴蒙德瑞珠寶店」遭兩名蒙面歹徒持槍搶劫,掠走價值110萬美元的珠寶。該案驚動了市長亞當斯和紐約市警察局高層。

「戴蒙德瑞珠寶店」店主Eva陳:「風雨生信心嘛,那越挫越勇,就是我們要繼續往前進。」

紐約州長辦公室前抗議 華裔房東:需要權利

「不付房租不能住!」

週二一早,數十位華裔小房東聚集在紐約市的州長辦公室門口抗議,紐約州和紐約市法律沒有保護他們的私人財產權和人權,致使他們長期遭受租霸問題的困擾。

活動組織者 Mei:「紐約市,今天需要做得更好,我們今天就需要新的法律,讓我們行動起來,我們需要權利,權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