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韓國2月半導體產量創14年最大增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巴爾的摩港口關閉 美30%煤炭出口將受阻

巴爾的摩大橋坍塌,目前2個碼頭被封閉,市場本預計汽車業恐首當其衝。外媒指出,現在傳出占美國總出口量30%的煤炭,正在被封鎖的碼頭裡面動彈不得。

蘋果新款iPad 傳5月初發布

外媒報導,蘋果的海外供應商已加緊生產蘋果新款iPad,並計劃5月初發布,這標誌iPad史上最長無新機時期結束。

韓國2月半導體產量創14年最大增幅

韓國國家統計局週五發布數據顯示,2月韓國半導體產量年增65.3%,創下2009年以來最大年增幅,同時間半導體出貨量也成長了59%,透露科技需求正持續復甦。

俄羅斯深陷晶片自主瓶頸

西方國家制裁俄羅斯,俄羅斯最大的本土晶片廠商貝加爾電子傳出封裝合作廠商效率不佳的情況,良率甚至僅有一半,根本無法滿足當地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