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CNN訪台積電資深副總:最大挑戰在亞利桑那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CNN台積電資深副總:最大挑戰在亞利桑那廠

台積電正在海內外擴廠,日本熊本1廠已經正式開幕,不過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廠則出現延宕。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接受《CNN》訪問時指出,亞利桑那廠面臨較大的挑戰,因為文化差異大,必須了解當地文化和調整員工。

消息:銷售乏力 特斯拉上海工廠減產

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銷售乏力,特斯拉本月稍早指示中國上海廠降低Model Y 運動型多用途車和Model 3轎車,至於何時恢復產能,特斯拉沒有回應。

傳3奈米良率翻3倍 三星仍輸台積電

三星努力提高3奈米GAA製程良率,消息人士提供了最新進展,聲稱已將良率提高到原來的3倍,儘管如此,但仍落後給台積電。

香港成國際金融中心遺址? 李嘉誠長子李澤鉅說話了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加劇外資撤離。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出席長江實業集團年報記者會時表示,香港人這幾年過得很辛苦,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來之不易,千萬要保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