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司法部傳最快21日 向蘋果提反壟斷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司法部傳最快21日 向蘋果提反壟斷訴訟

外媒彭博社報導,美國司法部最快將在當地時間週四(21日)起訴蘋果(Apple),指控這家全球市值第2大的科技公司,阻止競爭對手使用iPhone的硬體和軟體功能,違反了反壟斷法。

美兩黨議員小組要求拜登政府 對中國無人機加稅

美國眾議院中共問題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等人,敦促政府立即對包括大疆創新(DJI)和道通智能(Autel Robotics)在內的中國無人機製造商採取行動,包括提高關稅,以阻止對國家和經濟安全構成明顯威脅的技術在美國市場大規模擴散。美國國會2019年禁止五角大廈購買或使用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及零件。

Meta月內兩度當機

Meta月內兩度出包,20日晚間又傳出Instagram、Facebook有大量的用戶「無法登入」或是顯示不了平台內容。

美國社媒Reddit21日掛牌

美國最大熱門論壇Reddit3月21日正式掛牌,Reddit20日公布IPO發行價每股34美元,Reddit居美國人氣流量最高的前十大網站,不過,從2005年問世以來,Reddit始終無法由虧轉盈,這是繼Pinterest 2019年上市以來最大的社群媒體公司上市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