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歐盟查蘋果Meta 數位法首批最高罰營業額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盟查蘋果Meta 數位法首批最高罰營業額10%

歐盟委員會25日宣布,根據歐盟《數位法案》對蘋果公司、臉書母公司Meta、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企業展開調查,歐盟最高將對違規企業處以其全球總營業額10%的罰款。

蘋果6月WWDC將推AI應用程式商店

蘋果6月在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可能會宣布推出AI應用程式商店。

SWIFT計劃一到兩年內 推新數位貨幣平台

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計劃在一到兩年內建立一個新平台,將目前發展中的央行數位貨幣(CBDC)與現有金融系統連接起來。

中國鋼鐵業破產潮 央企老董預言還未停

中國鋼鐵業因產能過剩,央企寶武鋼鐵董事長胡望明坦言,中國鋼鐵業進入下行週期,勢必有一批鋼企會被市場淘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