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歐洲巡演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滿載盛譽,將於2014年4月9日到4月12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進行四場演出。巴塞羅那中共領事館向加泰羅尼亞國家劇院(Teatre Nacional de Catalunya)施壓遭到拒絕,此事被當地主流媒體曝光,並且主辦方已經向法院提交了訴狀。

巴塞羅那是西班牙文化古城和最大海港,僅次於馬德里位列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有「伊比利亞半島的明珠」之稱。

巴塞羅那市內哥特式、文藝復興式以及巴羅克式古建築與現代化樓群交相輝映,這裡還有西班牙最大教堂「聖家族教堂」。

西班牙文藝復興時期大作家塞萬提斯讚美它是西班牙的驕傲和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歐洲巡演,5000年神傳文化的廣博與深邃,通過神韻藝術家們出神入化的表演,以一幅幅畫卷般優美地展現在觀眾面前,令觀眾驚嘆不已。

然而中共駐西班牙大使館給劇院和當地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取消演出,遭到劇院的拒絕。 當地主流媒體EL MUNDO在4月7日曝光了中共企圖干擾神韻演出的醜行。3月26日主辦方向當地法庭提交了訴狀,以確鑿的證據狀告中共代表的犯罪行為。

今年以來,中共已經多次干擾神韻在歐洲的演出,但是每次的干擾都在替神韻做廣告。據西班牙主辦方介紹,週末的票已經售罄。

新唐人記者馬莉、周天西班牙巴塞羅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