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川普拜登誰精力更好?年齡成美國大選熱議話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美國共和黨的下一場黨內初選下週將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川普到當地造勢,而年紀和精力則成了他和拜登較量的一大話題。來看記者從南卡發回的報導。

川普在週三(2月14日)晚的集會中,多次批評拜登,說其精力和體力都遠差於自己。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討厭他們拿我跟拜登比,他年老體衰而且無能。但看看川普,我站在這裡,總是在演講。」

上週,美國特別檢察官指出,拜登記憶力下降。拜登則堅決否認這一說法。

而到底頭腦和身體能不能再幹四年,也成為了81歲的拜登和78歲的川普,目前都要向選民證實的話題。

同在週三,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川普和拜登之間,他更想讓拜登做總統。

記者:「對我們(俄羅斯)誰更好?拜登還是川普?」

俄羅斯總統普京:「拜登,因為他更有經驗,他更好預測,他是一個老派的政治家。」

川普則對普京的話甘之如飴,表示這正好證明自己更有能力。

川普:「這是在誇我。他(普京)當然會這麼說了,我是那個讓(俄羅斯)北溪二號管道停工的人。」

南卡州的共和黨初選將在2月24日舉行,但川普目前在民調中遙遙領先妮基黑利,這意味著在11月川普再次對上拜登,應是勢在必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