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中國足協前主席因受賄罪 遭判無期徒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足協前主席因受賄罪 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足球協會前黨委副書記、主席陳戌源3月26日因受賄罪被判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受賄所得全部被沒收。陳戌源被指控利用職務上的便利謀取私利,非法收受人民幣8103萬多元,約新台幣3億5000萬元。

維權女赴包公祠哭訴遭阻擾 怒斥廣州警察

廣州一名維權女士近日想前往肇慶包公祠哭訴冤情,遭到當地警方電話騷擾,該女士斥責警察:「你們限制中國守法公民的自由行,這是執法犯法。我們維權也是在幫你們維權,今天你們維穩我們,明天就有人維穩你們。」

不只英美 紐西蘭也指控遭中共駭客入侵

在英國、美國譴責中共網路間諜活動之際,紐西蘭政府26日也表示,中共當局支持的中國駭客在2021年發動了「惡意」網路攻擊,入侵了紐西蘭議會。紐西蘭已召見中共大使,對此表達關切,要求中方不得再從事類似行動。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