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奢侈品第一季度銷售將大跌 引中國網友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奢侈品第一季度銷售將大跌 引中國網友熱議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公司開雲集團(Kering)20日發布2024年一季度業績警告,估計集團第一季度的收入將同比下降約10%,最大核心品牌GUCCI 收入或將大跌20%,主要受亞太市場表現不佳影響。消息隨即引發網路熱議,網友說:「中國經濟不行了,亞太區賣不動」、「因為中國人沒錢了」。

小鵬汽車遭阿里減持 港股大跌去年淨虧103億

中國電動車製造商小鵬汽車再遭阿里巴巴大額減持後,19日宣布與淘寶中國終止董事委任協議。小鵬汽車港股21日一度下跌超過8%。此外,小鵬汽車去年淨虧103億元人民幣。

西藏人大前副主任紀國剛 受賄、濫用職權受審

西藏人大常委會前黨組成員、副主任紀國剛,曾在中共國家計委、發改委工作,21日出庭受審,當庭認罪,紀國剛被指控,在2002年至2022年間,利用職權和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大搞權錢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物等。

追究中共活摘器官責任 美議員倡舉報機制

美國兩黨議員在一個中國問題小組的國會聽證上,呼籲國務院設立一個舉報獎勵計劃,尋求第一手證據,以幫助追究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責任。議員們也將致函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撥款用在摧毀和遏制這種有利可圖的、國家支持的虐殺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