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三位七旬老人因信仰曾遭酷刑 被中共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三位七旬老人因信仰曾遭酷刑 被中共迫害離世

2024年1月至2月,三位七十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許金榮、麻蓮鳳、李玉珍被迫害離世。她們因不放棄修煉被綁架、關押,生前屢遭迫害,都曾在監獄、勞教所或看守所慘遭酷刑折磨。

實習律師被青島警方跨省傳喚 逼穿囚服

深圳實習律師張文鵬在社交平台發文稱,20日他被青島警方跨省傳喚,還被扒光衣服,逼穿囚服,理由是「擅自闖入青島司法局」,擾亂單位秩序。傳喚持續了近8個小時,直到第二天凌晨四點多才放他回家,引發熱議。

中國七大豬企 合虧近300億人民幣

中國養豬企業持續虧損,隨著去年消費低迷,豬肉價格一路狂跌,近日多家養豬巨頭業績報告出現巨虧。牧原、新希望、溫氏股份等中國七大豬企合虧近300億人民幣。此外,多家豬企提出重整計劃,可能面臨破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