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山西高速大巴撞隧道壁 至少13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山西高速大巴隧道壁 至少14死

3月19日下午,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山西吉河段,一輛載有51人的河南牌照大巴碰撞西家塔隧道壁,已知至少14人死亡,37人送醫,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中國房地產企業 去年虧損超千億人民幣

中國房地產企業近日陸續發布2023年的業績報告。截止目前,在A股與港股上市、並已披露業績的房企,去年合計虧損超過千億人民幣。

7名中共省部級高官及國企高管 密集病亡

3月4日至10日一週內,聯想控股原董事長曾茂朝,中冶科工原董事長、武鋼原總經理劉本仁,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原副總經理任傳俊接連病亡,3人都是中共黨員。2月13日至28日約半個月內,至少4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包括中共中聯部原部長李淑錚,江蘇省高級法院原院長、黨組書記朱澤。

青海省小學樓梯護欄「一碰就斷」男童命危

中國青海省西寧市一名國小男童,日前下課時與同學在樓梯間嬉鬧,被同學推向樓梯護欄,想不到護欄一碰就斷,男童從4樓墜落,頭部向下撞向3樓階梯。男童雖然保住性命,但顱骨被切除2/3,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