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黃仁勳身價突破2.6兆美元 登上富豪榜17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黃仁勳身價突破2.6兆美元 登上富豪榜17名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統計,輝達創辦人黃仁勳,過去兩周以來身價上漲16億美元,排名則由3月8日公告時再向前推進1名,達到第17名,只花短短15天、就超車沃爾瑪總裁吉姆沃爾。

日圓走貶 官員警告市場投機 將採取行動

日本央行19日結束負利率政策後,日圓不升反貶,徘徊在2022年干預水準附近,日本官員對外匯市場的投機行為發出近幾個月來最強烈的警告,並表明,將針對過度波動適時採取行動。

阿根廷外長:不推動對中貿易 不入金磚國家

阿根廷外交部長蒙迪諾22日表示,阿根廷政府不會主動鼓勵阿根廷企業與中國進行貿易,提到金磚國家時,蒙迪諾說與非自由民主國家合作,沒有什麼好處。

南韓5年查扣進口假貨約500億 八成五來自中國

南韓關稅廳24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近5年來查獲侵犯智財權的進口「山寨貨」涉案金額超2兆韓元,其中原產地為中國者占84.5%。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