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疫情猝死增多 官方以流感掩蓋新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新冠疫情持續在中國蔓延,近日,多地山東民眾反映,現在發燒感冒是普遍現象,很多人肺部感染,不少中老人猝死,但官方以流感掩蓋疫情。

山東濟南市民董先生3月24日告訴新唐人,疫情從沒有停過,很多人肺部感染,導致很多老人去世,但官方隱瞞疫情,宣稱是流感。

山東濟南市民董先生:「感冒的多呀,大人小孩都多,現在發燒很普遍,醫院裡我不敢去,現在就是不斷,而且是低燒的多,這來了就是上肺裡啊,不好治,也沒有什麼有效的藥,就是新冠,現在不讓說新冠,老年人全是新冠致命,我的高中同學沒了,一直是發燒去世了,有好幾個月了。」

山東青島市民李先生表示,這波疫情在當地超過半數的人都感染過了,有人長時間未能痊癒。

山東青島市民李先生:「從年前吧開始陸續有感冒的,都感冒一遍了,以前感冒沒這麼多,只要是感冒都和以前那個新冠相似,基本上都不去看(病),就吃點藥,挺過去。我們廠子裡有一個突然死了,就說是腦梗。去年老人死最多。」

山東多地村民透露,官方以流感掩蓋疫情,很多村民打完新冠疫苗後,反而抵抗力下降,很容易感冒,而且常聽說有人猝死。

山東青島村民趙先生:「都是聽說啊唷!誰誰誰去世了,感到很突然,有的一直身體很好,沒有什麼症狀,突然就去世,一個莊差不多十多個吧。我們這裡有個風俗,就是出殯的時候都灑到一種黃色的紙,疫情放開之前,路邊的全是紙,厚厚的。」

山東蓬萊村民曹先生:「發燒感冒的多,醫院床位緊張,今年到現在,我們有幾個住院搶救過來,去年冬天,幾百人的村有十幾個死亡吧,這個疫苗以後,癌症的特別多,有幾個死亡。」

還有村民表示,以前村裡去世的以老年人居多,今年不少中年人去世。

山東濟寧村民曹先生:「感冒的多,學校裡也不少發燒的小孩,診所就衛生室打針的多,都是打著吊針,醫院裡人挺多,都加床在走廊裡,我在北邊那個村裡過春節到現在,去世了二十多個了吧,四五十歲的猝死可不少,新冠感染的,醫院它不說什麼病。殯儀館(屍體)比以前沒這個病的時候要多的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