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男團合照 梁朝偉狀態被指像社恐發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頒獎典禮,免不了被許多同行邀請合照。17日,香港人氣男團「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在IG分享與梁朝偉的合照。不少網友看到梁朝偉緊張的模樣不禁打趣說「影帝好可愛」,「社恐症又發作了」。(點看照片

P1X3L」成員歐鎮灝17日在IG上傳與偶像梁朝偉合照。照片中,緊抿嘴唇的梁朝偉,縮起肩膀,露出尷尬的笑容,顯得超不自然,尤其是兩隻手不安地緊握到青筋直爆,而且站位不緊密。而他身旁的「P1X3L」成員,雖然2021年才出道,但站在他身邊則一派輕鬆愉快的模樣,巨大反差相當逗趣。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打趣地說「好像梁朝偉才是粉絲」、「沒有嘉玲姐在身邊社恐就發作了」、「緊張到小手快受不了了」、「不知道當天跟多少人拍合照,偉仔應該很累吧」、「快放他走吧」。

梁朝偉先前在宣傳新片《金手指》時曾表示,自己平時的確很怕人多的地方,工作的時候還好,但跟陌生人在一起時,就不知道怎麼開始跟人溝通,所以喜歡獨處。

劉嘉玲曾爆料,影帝丈夫梁朝偉獨自去看電影時會買6張票,確保不會被旁人打擾。不過梁朝偉事後澄清:「沒那麼誇張啦,就買3張而已,就希望旁邊……」網友忍不住笑說:「從照片完全能感受到梁朝偉的社恐。」

一次被問及「如何克服社恐」時,梁朝偉靦腆地說:「我有辦法:第一招是微笑,第二招是揮手,第三招是比愛心。」答案笑翻一票網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