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被要求關注劉德華帳號 尷尬到說話結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梁朝偉劉德華在二三十年前合作《鹿鼎記》《無間道》等影視劇之後,近年再度共同主演的電影《金手指》即將上映。為了宣傳新片,兩影帝最近頻頻同框,但在現場的反應卻成強烈對比。而特別逗趣的是,曾自曝有「社交恐懼症」的梁朝偉被要求關注劉德華的抖音帳號時,他尷尬到說話結巴

最近在大陸宣傳《金手指》時,性格內向且出了名社恐的梁朝偉,溫順得像一隻小綿羊;而劉德華似乎處處「保護」著這位比他小1歲的老搭檔,一旦有梁朝偉不方便回答的問題或解決不了的現場狀況,劉德華都及時救場。

在一檔訪談節目中,梁朝偉被問及平時刷不刷某短視頻社交軟件,他回應說自己平時很少刷;劉德華則說,自己肯定刷得比梁朝偉要多。

原本以為這一話題就此結束,豈料主持人拋出一個「死亡問題」,問梁朝偉有沒有關注劉德華的帳號。梁朝偉有些尷尬地承認,說「沒有」。

緊接著,主持人又問梁朝偉:「想不想現在關注一下劉德華(的帳號)?」

梁朝偉立刻滿頭冒汗,結巴著說「我也……」,似乎想著如何化解這個尷尬場面。

此時,一旁的劉德華立刻出手相救。他拍著梁朝偉的肩膀,並笑著說:「我懂的我懂的。」

主持人見狀趕緊提到,梁朝偉也沒有關注妻子劉嘉玲的短視頻社交帳號,本來是想化解尷尬場面,但讓梁朝偉完全不知道如何接話。看到這裡,劉德華再次救場說:「他(梁朝偉)回家跟她(劉嘉玲)講就好了嘛。」

見劉德華幫他解圍,梁朝偉露出笑容,並說:「因為我不八卦嘛,我沒有特別喜歡知道人家的事情。」最後明顯放鬆了不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