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財經快報 特斯拉將提高美國和歐洲Model Y價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特斯拉將提高美國和歐洲Model Y價格

特斯拉宣布,從4月1日起,美國Model Y車型的價格將上漲1000美元,歐洲也將在本週五前上調超過2100美元。這是繼3月1日,特斯拉提高Model Y後輪驅動和長續航車型價格後的再度漲價。分析認為,特斯拉新一輪漲價並不是因為需求上升,而是由於在此前的價格戰中售價過低,損害了公司盈利。

Uber澳洲出租車司機達成1.78億美元和解

週一(3月18日),Uber同意支付2.72億澳元,約合1.78億美元,以了結澳大利亞出租車企業及司機們於2019年提起的集體訴訟案。

首席原告尼克·安德里安納基斯:「這是出租車司機、出租車運營商的勝利。」

該訴訟指控Uber自2012年進入澳洲市場後,搶走了出租車司機的收入,同時違反了出租車行業必須取得許可執照的法律。

功夫熊貓4》蟬聯冠軍 《冠軍亞瑟》催淚熱映

強勢回歸的美國動畫喜劇片《功夫熊貓4》本週繼續霸占大銀幕,以3000萬美元的成績蟬聯北美週末票房榜冠軍。史詩科幻片《沙丘2》以微弱劣勢位居第二,週末票房2910萬美元。講述與流浪狗為伴,經歷叢林冒險的勵志新片《冠軍亞瑟》,首映便躋身第三名,週末票房75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